前往
大廳
小說

【不落魄的不是大神】024

久局 | 2024-04-03 20:58:01 | 巴幣 4 | 人氣 28


024|還用得著你擔心?
 
古仕軍放下耳機,伸了懶腰稍微休息一下,轉頭看著一旁已經在打瞌睡的溫勻良,說:「溫勻良,你還沒回去啊?再不回去你們可憐的張副隊可能要報警找人了。」
 
溫勻良只是打瞌睡,聽到古仕軍的風涼話立刻清醒:「靠!我話還沒說完怎麼回去!」
 
「你不是來打迷霧森林的嗎?」
 
「誰跟你打迷霧森林!我是有正事才來找你的,不然我比賽完累的要死還跟你打迷霧森林啊!迷霧森林是什麼卡小需要我來打嘛!你一直和你的小粉絲說話,瞧那個樣子簡直像個癡漢一樣,唉唉唉——」
 
「你要說什麼話?」
 
古仕軍再度無視了溫勻良的一大串廢話,直接了當的問了重點,還順便拿了手機出來邊滑邊聽。
 
「和你認識那麼久,我就直接說啦。」溫勻良說:「你之後要不要來早田啊?」
 
「啊?」雖然古仕軍的目光在手機螢幕上,但聽到這話後的語氣確實有吃驚,他笑了,看了溫勻良一眼:「你要和我當隊友?」
 
「呿,你以為我想當隊友啊。」溫勻良一臉不服氣的說道:「是我們老闆要我來問你看看的,看你有沒有興趣,雖然不可能是正副隊的位置,但依你的身分,起碼都能打主力。嗯,不過如果你沒興趣就算了。」
 
「喔,謝謝你的邀請,但真的不用了。」毫無猶豫,古仕軍坦然的拒絕了。
 
「靠靠靠!早田戰隊耶!你連猶豫都不猶豫就拒絕我,太過分了!」溫勻良以為古仕軍會說“我考慮一下吧”之類的回覆,但沒想到這人拒絕的那麼乾脆。
 
「早田戰隊是我最不考慮的選擇呢。」古仕軍說。
 
「為什麼?」
 
「因為有你在啊!」
 
「喔喔!原來是這樣呀!你這傢伙真的只能和我是敵人命唉,我懂我懂——」
 
溫勻良正有同感的要過去和古仕軍握手。
 
「說什麼呢。」不過古仕軍不屑的把他的手拍掉了:「因為有你在訓練室大概吵翻天了吧,我這人訓練時不喜歡蒼蠅在旁邊嗡嗡嗡的,所以早田就先不在考慮範圍囉!」
 
「我靠,你說什麼啊!混帳!」溫勻良直接炸毛,不過其實這種模式用在他和古仕軍倒是很常見,早也習慣了。他又問:「那總該說說你要去哪吧?透漏一下唄?現在有多少戰隊邀請你了啊?我想聽聽看哪個笨蛋戰隊未來請了一個混蛋入隊。」
 
「嗯,這一個禮拜大概五個左右吧,加上早田六個。」
 
這禮拜古仕軍共收到六個職業戰隊的邀請,有親自來訪的,有不知哪弄來他新門號的、也有去找他哥的,而這六個戰隊依序了來訪為:太陽神、璀月、GOD、雪花、都風、早田。
 
其中只有太陽神為二軍隊伍,其他五個都是十六職業戰隊的隊伍。
 
「太、太陽神?」先聽到這個名字,溫勻良嚇了一跳,「那不是二軍的隊伍嘛?不過我記得去年不是解散了嗎……」
 
「有新的經營人接手了。」
 
「是喔。」溫勻良點點頭。
 
他似乎對太陽神興致缺缺,畢竟也只是二軍戰隊,要成為職業戰隊還是需要打過二軍戰的考驗,就算他們捲土重來了,也還不會是對手。
 
「所以你到底要去哪啊?」溫勻良不放棄希望的繼續追問:「決定好了嗎?如果還沒決定好總該有兩、三個可能的選擇吧?說嘛說嘛!你的想法?」
 
「你今天是來打聽情報的呀?」
 
「當然啊!不然你以為我真的來幫你打迷霧森林啊?」
 
「我已經決定好了。」大概是覺得不說點什麼會被溫勻良弄到頭痛,古仕軍明白的說著了:「太陽神戰隊他們邀請我去當隊長,所以就決定是他們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
 
聽到這個結果,溫勻良差點把口水吐出來。他沒猜過古仕軍會選擇哪個戰隊復出,但他怎麼也沒想到聽到的答案是太陽神戰隊。
 
「古仕軍!你是認真的?」
 
「當然。」
 
「你不改變你的決定?」溫勻良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太陽神是二軍戰隊耶!雖然不是說二軍戰隊就不好,只是你不至於選擇一個二軍戰隊啊!我強烈建議你再猶豫一下啊!」
 
「謝謝你的強烈建議,但是其他戰隊我都回絕了,所以也不需要再猶豫了。」古仕軍一如往常的語氣邊看著手機邊說,看似真不打算在考慮其他選擇了。
 
看古仕軍一副坦然的態度,溫勻良嘆了口氣說:「唉,隨便你了,我看你也是沒救了,我也懶得理你要去太陽神還是埃及神的戰隊了!反正重點是你一年後給我出現在聯盟隊伍就對了!」
 
古仕軍撇過臉:「呵,我還用得著你擔心嘛。」
 
「靠!你真是自我感覺過度良好!」溫勻良嚷嚷的喊著。
 
「既然你目的都達成了,還不快回去呀?」古仕軍看看時間,也快十二點了,試圖趕人。
 
「呿,那怎麼可以。」溫勻良原本話就多了,現在好像又開啟他的話穴,拼命就要把事情全部問個清楚:「我說他們給你多少年薪?不然你怎麼會想去咧?欸你說他們是不是換了有錢的經營人……欸欸!你不要無視我啊!古仕軍!喔喔!你手機響了!誰啊誰啊?」
 
這時候,古仕軍的手機響了,他和往常一樣無視了溫勻良的問題,按下接聽鍵。
 
「喂,我是古仕軍。喔!張副隊,到了啊?好,我馬上把人丟下去。」
 
張副隊?怎麼覺得是熟悉的人呢。他仔細想了想聯盟中姓張的副隊長,不詳的預感湧上來,溫勻良愣了一下,乾脆直接問了:「張副隊……誰啊?」
 
「還能有誰,你的副隊長張睿衍。」古仕軍說。要把溫勻良趕回去,他只能召喚他們家副隊了:「他人已經在樓下了,快點回去吧。」
 
「什麼?你太過份了!什麼時候聯絡阿衍的?」
 
古仕軍不理他,走出房門。
 
「喂!古仕軍!不要不理我!混蛋!理我啊喂!可惡的傢伙……」
 
溫勻良邊說邊咒罵著,最後當然也是跟著出去房門。
 
 
「隊長帶給古前輩不少麻煩,真是抱歉。」在古仕軍家門外的張睿衍真誠的道歉。他模樣和態度都和溫勻良大不相同,是個風度翩翩且非常有禮貌的人。
張睿衍是早田戰隊的副隊長,第七賽季出道,效力於早田戰鬥已經第三年。雖然實力和經驗不足隊長溫勻良,但個性穩重這點來看他是早田戰隊團隊中的司令塔。
 
「阿衍,你怎麼知道我在古仕軍家中?」
 
「是古前輩幾分鐘前主動聯絡我的,說隊長在他那邊不回來,要我過來把隊長帶回去。不過我的確也猜到隊長你會來找古前輩了。」張睿衍鉅細靡遺的說著一切。
 
「不錯,睿衍,你會比你們隊長有前途的。」古仕軍拍拍他的背說。
 
「是,謝謝前輩的稱讚。」張睿衍說。
 
「啊!古仕軍你那話什麼意思?是我很沒前途嘛?」溫勻良聽出了古仕軍那番話的含義質問。
 
「我是說睿衍會比他們隊長有前途,又沒說你沒前途。你到底是哪裡有妄想症。」古仕軍無奈的說。
 
「你少來!我不會被你拐彎抹角吐槽給騙的!」溫勻良不顧一切,直接下出戰書:「等等回去PKPK,誰不要誰是混蛋!」
 
說起來他今天本來也有要找古仕軍鬥場PK,沒想到被他拉去打副本。
 
「改天吧,等等回房就要睡了,我先承認自己是混蛋了。」古仕軍打了個大哈欠,被溫勻良各種問題疲勞轟炸,他確也是有些累了。
 
「睡什麼睡呀!體力是有那麼差嘛!」
 
依然無視溫勻良,古仕軍揮了揮手:「睿衍,把你們隊長帶回去吧!我怕我明天會收到很多噪音污染的檢舉單,到時候就寄給你們戰隊付帳了。」
 
「嗯,那就再見了,古前輩。」張睿衍笑了笑,說:「還有,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古仕軍點頭,「嗯。」
 
接著張睿衍拉著溫勻良的後衣領拖行他回去,「我們回去吧,隊長。」
 
為了怕自家隊長有脫逃的嫌疑,他只有用這種抓小兔子的方法比較安全。
 
被拖行著走的溫勻良背著走,儘管被越拉越遠了,他嘴裡還不停的動著說話:「古仕軍!你要給我回聯盟啊!混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