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版本更新]阿玥角色卡發佈會場

眼鏡猴 | 2024-03-30 15:35:04 | 巴幣 14 | 人氣 61

趁第一部結束的這個時候,來講解一下女主角的人設兼發佈角色卡。
(第二部一邊寫一邊更,直至存稿燒盡才會調整更新頻率)
角色卡下載網址(大家都認識的藍色P網):


龍劍玥與其說是女主角,其實更接近是女性的第一主角,主要是因為男性主角唐平太消極太不想動,所以只能由她來推動故事。因此龍劍玥的人物個性比較標準,率直、單純、勇者腦、肌肉腦、富有正義感,是故事中負責迷茫的人,同時也是常識擔當、被害擔當、吐槽擔當、戀愛腦擔當。
取名方面希望勇猛一點,所以又龍又劍。同時,龍有傲天之意,劍則是隱含她被勇者衝動支配就像道具一樣的意思。考慮到小說的角色名會嚴重影響讀者對角色的印象(有圖像的媒介可以給女角取個男人名,只要圖像裡的角色很可愛就行,但只有文字的小說這樣取名的話就會真的很男),所以最後一個字選擇了比較女孩子氣的玥,而且在與男主角化敵為友之後,便改以「玥」這個單字為主要稱呼。


基於勇者的體能所以偏向大隻女的身材,身高接近170,肌肉線條也使用比較明顯的類型,但並沒有選八塊腹肌,設定上勇者級體能是由神秘的MP驅動,而不是單純的身體能力。由於中學生涯都在忙著參與運動賽事,所以穿著風格比較簡潔一些,左腕有擦汗的護腕,內衣也幾乎都是運動內衣。


運動裝形態綁起馬尾,但由於遊戲內沒有長髮用的大馬尾所以只能用這種代替。假如可以的話也想給她穿瑜珈褲(也是沒有)。


外觀原形是異常受歡迎的莉央會長,我在CCHAT常看到鄉民貼這隻角色的圖片,深深感受到黑長直大奶的含金量,便決定採用這個王道外觀。

但實際運作下來,阿玥其實更接近同一遊戲的另一隻角色,沙織。(包括個性、氣質、肌肉等)(作者並沒有實際玩過這遊戲,只有用過)

最後,呼應一下第三十回的內容,白色兔女郎(附贈雙馬尾):

那麼我們第二部繼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