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中二玩模型】祭典啦!結緣啦!暴太郎戰隊!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4-02-18 16:44:51 | 巴幣 2042 | 人氣 606

各位好,雖然快要模擬考了,還是來苦中作樂一下,來介紹暴太郎戰隊Don-brothers的SHF咚桃太郎跟迷你普拉版的兩隻蘿蔔。
這次的照片是在寒假期間拍攝,算是第一次使用草地當背景吧。
首先是騎著機車華麗出場的太郎!在劇中初期都是被猛男抬著坐神轎出場,還有仙女在旁邊灑花(笑
我知道迷你普拉版的機車尺寸不對啦,可能DX版的尺寸騎起來比較剛好一點。
再來是太郎的正面
背面
哇哈哈!
自桃中而生……
咚.桃太郎!(喲!日本一!)
勝負!勝負!這把太陽眼鏡劍的作工滿精緻的,刀身的黑色光面件質感很好呢。
斬!
再來是必殺技的【桃太郎斬】!
【必殺奧義.桃太郎斬!】
隨從們!給我聽好了!還附了這個指人手呢。
咚咚 Don-brothers
咚咚 咚地漂流……
當然,這盒也付了咚變身槍跟握槍手,可以擺出射擊動作。

再來是這台機車,造型設計上有一點機界的風格,而且也算是近年戰隊很少見到的等身騎乘載具。
機車可以跟上一作中的全開侏羅進行合體,巨人名為【咚.全開王】!在劇中都是以CG的方式呈現。
背面
手上的光劍有長短兩種,擺Pose的時候當然換成長的就比較有魄力!


接著是太郎在吃了一百個糰子後使出的技能……【呦–—!咚、咚、咚地漂流!蘿蔔太郎!】
喝啊!【咚.蘿蔔太郎!】
【喲!日本一!】
【喲!肌肉滿滿!】
【喲!惡鬼持棒!】
【喲!雞敏靈巧!】
【喲!汪般奇妙!】
太郎大概是這裡面單體可動最好的,可以稍微擺些動作;猿的雙手也得益於合體機構可以做點造型,頭部跟雙腳也有球型關節;犬的腳膝跟肘都可活動,嘴可開合,尾巴也能活動;稚的雙翼可上下動,可以點頭、360度轉頭;不過鬼真的就是站屍了,腳不能動就很難擺造型,不過雙手有些微可動,頭部也是球形關節。
那麼,接下來就要…【大合體!大合體!】
咚鬼退神,出陣!銀河一!
背面

拔起插在背上的雙刀應戰!



惡鬼猛踢!
也有附上開掌手可以擺出類似歌舞伎的動作!

拍完照就供奉到展示箱裡吧~本來想把劍插在鬼退神身上,但插了之後塞不進展示箱,只好拿在手上了(苦笑

暴太郎戰隊的玩具介紹就到這裡!老實說在草地要讓玩具站好還真難呢XD有很多張我都是想辦法用草纏住腳不讓他倒,要不然就是直接用手固定。
咚桃太郎的肩甲容易彈掉,把玩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咚全開王的話可動其實不算太優秀,轉頭的時候頭盔也容易跟侏羅的暴龍頭卡到,沒愛其實可以不收,但私心喜歡光劍跟光盾。鬼退神身上要補色的地方頗多,但動起來是滿帥的,而且可動相對不錯。另外,我不小心把胸口的那個紋章零件搞丟了,幸好還有貼紙留著,我就從透明資料夾剪了一小塊下來,修成尺寸可以卡進胸口透明件後的洞,再把兩面貼上貼紙就補救完成了,幸好看起來效果不差XD

創作回應

史萊姆
不知為何讓我想到《秋葉原連者》XD
2024-02-20 19:45:39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確實有那種宅味XD 秋葉原連者劇中也有很多戰隊週邊的鏡頭呢
2024-02-22 06:35:47
『。』
骯,各種擺拍,有FU[e5]
2024-02-24 12:48:27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有Fu就太好了~
2024-02-24 18:1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