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中二玩模型】不組完就無法過年!Frs無雙龍&龍騎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 2024-02-11 00:00:23 | 巴幣 1134 | 人氣 866

(以下圖多,請斟酌觀看)
各位新年快樂!既然是龍年,那果然就是那位要出場的時間了吧!
首先,(拍拍)上BGM!
転身だ!!!(Woo woo woo woo woo)
気力だ!!!(Woo woo woo woo woo)
剣よ前、拳よ唸れ……

咳,放錯了,是這首才對。
既然有BGM了,那就請出我們的本體——Frs 無雙龍,不得不說這條龍真的很有份量,龍頭的分色也很優秀。但那身體上黑色跟銀色的色塊全部都要貼貼紙,幸好花紋的部分還有高低差方便自己塗裝,但這條龍他媽有十節而且兩面都有色塊,要處理真的很花時間。
其實這條龍是兩年半前買的,組裝也是那時候組好的,但我這幾天又把它拿出來再補色。可是因為這龍組完之後幾個月,後腳那節的球形關節就斷掉了,而我現在還是無法把關節黏回去。於是我就想到一個替代方案,就拿那種黑色髮夾把那兩節插在一起就好了,雖然他還是怪,但至少遠看看不出問題就好。
頭部特寫
不過只有龍是不是少了什麼呢……來吧!契約的騎士啊!
假面騎士龍騎,是跟無雙龍訂下契約的假面騎士,也因此能向無雙龍借用他的力量戰鬥。
背面
鏡怪獸出現!擺出備戰姿勢的樣子

踢擊!
鏡怪獸的力量有點強……滑開龍召機甲的外蓋。
自腰帶上的卡盒抽出卡片!
插入卡片。這個卡片總共附了五張,所有龍騎基礎型態用的卡都有,材質則是塑膠卡。
將外蓋復原……【Sword Vent】!
跟無雙龍龍尾相似的劍從天而降…!其實的確就是從無雙龍身上拔下來的,順帶一提銀色跟紅色以外的地方都要自己補色喔。




雖然左手一般都是配握持龍召機甲的手型,但其實也有付左手的握拳跟開掌手,可以像這樣擺出看似雙手持劍的動作。只是我真不知道左手握拳手要用在哪裡就是…。
再來是【Shield Vent】!這兩面盾一樣是從無雙龍身上拔下來的,安裝的時候要先把肩甲上的孔洞造型換成有插銷的才能把盾插上去。
也可以插上手持零件改用手持,這手持零件一樣也有兩個,但左手無法握盾啊……
接著是【Strike Vent】!召喚與無雙龍龍頭相似的爪,這個就不是從無雙龍身上拔下來的了,比龍的頭還小一點,要補色的地方也比無雙龍本體多,最地獄的是那兩片鰭上的銀色,幸好出來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向後蓄力……
擊出!身後的無雙龍將吐出強力的龍息!
再來是【Final Vent】!右手成爪狀,左手握拳伸出……
無雙龍現身!
用力向上一躍!

在空中360度旋轉……

最後右腳向前伸直,伴隨無雙龍的強力龍息發出必殺技的【龍騎士踢】!


以上,Frs無雙龍&假面騎士龍騎介紹完畢!以往龍騎系列的可動人形都會被戲稱是買龍送騎士,但這盒的無雙龍倒是比較像豪華贈品啊。本身的關節強度沒有到很好,掰久會變鬆,而且也由於材質的關係球型關節容易斷裂,再加上十節都要我自己補色十分的麻煩,所以對我來說這版的無雙龍才是贈品。可是不得不說龍擺上去氣勢就不一樣啊,且完整的龍把玩起來還是很爽,所以這還是值得入手的。
至於龍騎,或許是因為時間過得有點久了,他右手的肩胛關節跟龍召機甲的蓋子常常掉下來,右大腿也有點鬆。但除此之外可動還算優秀,銀色版件本身的噴塗也挺漂亮,細節凹痕精緻,那特徵的烤肉架面罩也精準的描繪出來了。想用便宜的價格玩到龍騎的話,Frs一定是好選擇。

創作回應

乂自由之風乂
日本扭蛋有龍騎腰帶 可以給創彩少女 FIGMA用 配合FRS就能完美變身了
2024-02-11 14:36:10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我對扭蛋倒是沒什麼涉略呢,不過FRS龍騎腰帶上的卡夾雖然可以拿下來,但也沒有附能握持卡夾的手型呢…
2024-02-11 20:13:23
史萊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XXd6JbEbY
2024-02-11 14:52:45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這首很熱血呢!但也帶著龍騎系一貫的淡淡悲傷的風格
2024-02-11 20:20:35
史萊姆
龍騎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插入曲,最後一張騎士踢,最高!!
2024-02-11 14:54:50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騎士踢最高!這張喬了一下才成功拍到沒有手的照片(雖然還是有一點入鏡就是)
2024-02-11 20:19:07
『。』
骯,騎士跟龍配合感覺能拍出一系列好看的照片呢[e19]
2024-02-17 11:25:12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是啊!騎士跟龍的造型都很讚,非常上鏡呢
2024-02-18 14:25:16
霜松茶
天啊,接劍那張也拍得太帥(+_+)
2024-03-16 05:14:23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耶~太好了^ ^ 看來我拍照的技術有提升!
2024-03-16 21:41: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