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簡介·序章

SadoKokoro | 2024-02-12 20:55:05 | 巴幣 2 | 人氣 67


故事簡介:
  《不滅的仙人學院》故事發生在北宋時期,世界經歷第七次人魔大戰後,人界代表(東皇天君)與魔族代表(灰燼之惡)達成共識,為世間換來了短暫的和平。
  
  正當人們以為世界就此和平之時,東皇天君修成正道,上至天界。不料因洩漏了天界的某些秘密,被眾神追殺,最終討死。
  
  東皇天君死後,人魔之間的多方勢力再次暗流涌動,最終爆發衝突,魔族大軍大敗,灰燼之惡被殺。
  
  一百多年後人界進入了南宋時期、此時的國家有:南宋(宋國)、遼(大遼國)、金(大金國)、西夏(白之國)。而各國的修仙學院已經威名遠揚,進入了全民修仙的時代!

————————————————————序章————————————————————

  隆隆隆
  
  天地震動,雷聲如驚雷般在天際迴蕩。烏雲密布,閃電劃破漆黑的夜空,映襯出兩道身影在雲層中交錯飛舞。
  
  東皇天君手持神兵利器—無上之劍,神光閃爍,劍氣如虹,每一次揮動都帶來風暴般的狂風和驚濤駭浪。
  
  地動山搖,鬥戰佛手持金箍棒騰雲駕霧,戰意凜然,每一擊都伴隨著雷霆般的轟鳴聲,將周圍的山川岳峰撼動。
  
  劍光和金箍棒的碰撞聲響徹雲霄,仿佛是天地間最強烈的吶喊,挑戰著宇宙的秩序。
  
  「猴子,你果真忘了當初師徒四人取經的目標了嗎!」
  
  東皇天君的聲音如雷霆般在夜空中迴蕩,充滿了責備和怒火。
  
  鬥戰佛面無表情,仿佛是一尊冰冷的雕像,他身上散發出的氣息壓迫而強大,讓人無法抗拒。手中的金箍棒宛如一條巨龍般揮舞,每一擊都帶著無窮的威壓和力量,將東皇天君逼得節節敗退。
  
  「我不想殺你啊……」東皇天君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無奈和猶豫……
  
  鬥戰佛抓住了他猶豫的瞬間,一棒將他打入人間!
  
  速度之快,身形如流星般墜落,攜帶著無盡的慘烈之勢直奔山谷深處。在他墜落的過程中,周圍的空氣被撕裂,伴隨著刺耳的風聲和尖嘯聲。
  
  山谷中的岩石和樹木紛紛被男人的墜落撞得粉碎,一片片碎石四處飛濺,樹木被攔腰折斷,山谷內瀰漫著一股濃烈的硝煙味,他躺在山地,一動不動,身上滿是傷痕和血跡……
  
  頓時,空中傳來的浩浩蕩蕩的急鼓聲,如同雷霆般震耳欲聾。
  
  「哎……」他嘆息著,失落地看向遠處繁華的城池,將世間一切美景記入眼中。
  
  「可惜了這好山好水好風景啊……」
  
  東皇天君艱難地起身,疼痛在體內肆虐,但他仍堅定地向山洞走去。
  
  終於,他來到了深邃的山洞內,一股陰冷的氣息從洞口散發出來,給人一種隱匿的感覺。
  
  東皇天君盤膝坐下,閉上雙眼,使出最後的力氣開始運轉仙力。
  
  頓時,一個模糊的光影開始逐漸凝聚成形,最終化為一顆嬰孩大小的胎元。這個胎元散發著淡淡的金光,如同一顆明珠般閃耀著光芒,散發出一股神秘的力量。
  
  「小白」男人用沙啞的聲音輕喊道。
  
  仙氣在令聲下,凝聚成了一層閃爍著白光的外衣,這層白光漸漸凝結成了巨白狼的形態。
  
  巨白狼聞聲低頭,對著東皇天君露出了一抹敬畏的眼神。它的耳朵微微動了動,仿佛在回應著東皇天君的呼喚。
  
  「小白,這幾十年來……謝謝你了。」
  
  「請務必照顧好我的後代,我將會把這幾十年來所累積的仙氣一絲不留地傳授給他」
  
  「他的名字叫TaiYi,這把無上之劍請一定要替我保管好交給他……」
  
  「待他7歲之時,便讓他去柳苑師父的住所,地圖和信在這。」
  
  天君低頭沉思了會,扶起下巴歪著頭思考些什麼。隨後,右手從虛空中拿出一瓶瓷器裝的清酒。
  
  「還是把這瓶酒也給他好了……」隨後,右手在胎元上不停畫著詭異的咒文
  
  巨白狼聞言微微頷首,似乎能感受到主人的深情和不舍。
  
  【對不起……柳苑師父……】
  
  【對不起……安倍兄弟……】
  
  【對不起……老蕭、夏晴、蘇繇……】
  
  【我的大道……】
  
  一想到這,東皇天君的腦海里不斷閃出與天境旅團成員們的瑣碎日常畫面。
  
  【失敗啊……哈哈哈……】
  
  他的眼角微微泛紅,唇邊似乎掛著一絲苦澀的笑容,但更多的是一種無法掩飾的哀愁與不舍。
  
  隨著急鼓聲越來越近,天君心中不由得加快了思緒,他知道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了。
  
  「小白,快走。」東皇天君的聲音雖然沙啞,但卻充滿了堅定和決心。
  
  然而,巨白狼並沒有聽從主人的命令,它仍然站在原地,不肯離去,目光中透露出一種堅定和決然,仿佛在表達著自己對主人的忠誠。
  
  突然,洞穴外傳來的巨大聲響震耳欲聾,整個穴壁與地面不斷產生著劇烈搖晃!
  
  「快走!!」東皇天君的聲音充滿了威嚴和決絕,他用兇狠的目光逼視著巨白狼。
  
  「嗚……」白狼見狀低吟了一聲,這是它幾十年來第一次被眼前的這個男人以這種口氣對待。
  
  儘管心中充滿了不舍,但巨白狼最終還是踟躕著轉身跑去,它的眼角泛起了一絲晶瑩的淚光。
  
  天君見後長嘆一口氣,但相比剛才,神情卻輕鬆了許多。
  
  「敵方天界戰將五千萬上下、全員神兵利器。」
  
  「我方零仙氣、零友軍……嗎。」
  
  他無奈地笑了笑,右手再次伸入虛空,取出一把青色寶劍。
  
  這把青色寶劍,劍身長而修長,通體散發著淡淡的藍綠色光芒,如同一泓清泉在陽光下輕輕泛起的漣漪,劍鞘上鑲嵌著一顆陰陽圓玉,旁邊寫著一行小字:柳苑愛劍,誰動誰死。
  
  「這修仙可真是修了個寂寞吶,哈哈哈……」
  
  東皇天君苦笑道,隨後手持寶劍緩緩走向洞口。
  
  【永別了……小白……】
  
  頓時,洞口外劍氣縱橫,雷霆轟鳴,劍光交錯,火焰四起,血雨飄灑。
  
  巨白狼在黑暗中奮力奔跑著,雙耳朵貼合著,不忍聽到身後的動靜。
  
  突然,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響徹戰場,宛如雷霆轟鳴,震搖著整個山谷。
  
  巨白狼被這一震停下了腳步,回頭望去,是無盡的黑暗……
  
  戰鬥停止了,劍光消散,火焰熄滅,一切歸於寂靜。
  
  【永別了……吾主天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