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結伴雙生』愛德莉雅&愛莉(限定角色)

黑 Death | 2024-01-31 21:43:23 | 巴幣 1194 | 人氣 475


開始正式介紹前,這邊優先介紹一下這兩隻香噴噴的精靈是萊茵家的女兒

然後是萊茵家的小屋: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魔箭光環(必殺技):

施術者周圍會浮現魔法光環進行魔法射擊,魔箭可依施術者進行改造,如光箭藏有火、木元素可在射擊到一半化為帶有「燙傷」效果的破片,水箭藏有水、風元素可在短時間內凝結成困住敵人的「冰牢」。除此之外,所有魔箭都將造成500%的真實傷害。(光環形成越少射擊速度越快且能跟著施術者移動,反之越多則越慢且無法自由移動。)

(「燙傷」:受到施術者100%攻擊的傷害,持續至目標死亡。)

(「冰牢」:無法行動,持續10秒,無法被破壞。)



自然的寵兒(被動):

可完全適應自然環境且能從中獲得魔力補充,即使在岩漿或馬里亞納海溝等惡劣環境也能完全在裏頭悠遊。對元素魔法專精,完全分析敵人的魔法後可反過來供自己驅使。愛德莉雅或愛莉將無視任何負面效果,抗性無上限增加。(但按照環境狀況,相反屬性的魔法威力會減弱一半,例如在火山地帶較難凝結水元素魔法等。



時空間的操縱(被動):

愛德莉雅或愛莉在不影響世界歷史的前提下可進行時間暫停,雖然不到10秒,但仍能在暫停的時間內使用魔法,但代價是時間暫停結束身體會有2秒的呆滯時間。(附加能力空間移動:可對自己進行空間轉移一小段距離,若遇上跨洋等長途則需要有去過當地的記憶始可轉移,但無法移動除自己以外的其他生物。另外還可用魔力推動及包覆身體進行飛翔。)



魔力凝結生命體(絕技):

愛德莉雅或愛莉體內100%由魔力構成,即使身體受到被切成粉末的物理傷害也能快速癒合,她們體內沒有血液與臟器,取而代之的是海藍色的魔力黏稠液。不須飲食但口腔仍有品嘗味道的功能,吞入的食物與光合作用一樣分解成魔力儲存。(愛德莉雅或愛莉無法被任何形式的物理攻擊傷害。)



精靈之友(獨特被動)(原創):

作為可愛精靈的愛德莉雅&愛莉,將受到來自其他友人的幫助,她們將可以隨機借取其一種友方被動,並觸發其所有效果,如果對方同為精靈,該效果將提升50%的效益。


人際關係

『冷靜盜賊之精靈貓貓』柔鈴.黑.庫羅亞(愛德莉雅:敬畏與保持距離)(愛莉:尊敬與偶爾友好):

愛德莉雅:氣場和理查叔叔相似,雖然沒有惡意但多少還是會怕。

愛莉:她很保護其他孩子喏,也許可以來點布丁~

『活潑神官之精靈貓貓』米塔.黑.庫羅亞(愛德莉雅:好但不擅應對)(愛莉:極度友好合得來):

愛德莉雅:很活潑,只是在不認識的情況下這麼親近多少有些不適應,但長期相處應該也能和愛莉一樣可以信任。

可是不能不吃青菜啊,雖然用魔法把維生素融入魚肉裡頭的做法還沒被發現,但老是吃加工食品不太好,是說用魔法加工的過程與結果無害沒問題,但內心總有股罪惡感……

愛莉:覺得非常活潑且平易近人,每次都能帶來新奇事物,而且很懂魚刺該怎麼用剔除,交流時都有種像是大姊姊般親切的感覺喏~

居然會光魔法嗎?真是太好了我也會,魔法交流能讓彼此進步~

『高傲黑夜魔女之精靈貓貓』安萊德拉.黑.庫羅亞(愛德莉雅:很放心的友好)(愛莉:連同周圍的黑夜生物都很友好):

愛德莉雅:周圍的黑夜生物與朋友們是友善的,雖然性格變化劇烈但本質依舊是她,平常心交流沒什麼問題。

愛莉:看來有動物親近體質喏,不太常說話不過很溫柔,膝枕也完全沒問題~

『壞壞小惡魔之精靈貓貓』娜娜烏.黑.庫羅亞(愛德莉雅:中立但警惕)(愛莉:極度友好):

愛德莉雅:雖然身體是魔力凝聚體,但對於精通精神魔法的存在多少都要保持警戒心,雖然說都是精靈但總覺得合不來...

愛莉:妳也喜歡瑟瑟呀,看來是瑟瑟好朋友~



好的,技能圖方面都是由萊茵提供,但字都是我一個一個打的,哭啊

咳嗯,當然,這是玩笑話,只是我太久沒打字,想要以10秒16字的速度打出來是有點困難

然後由於萊茵說兩個女兒技能是相同的,所以我就分開來畫了,然後以造型的方式下去變換,是說這樣是不是就等於我畫了兩張?背景的話,看看就好,說實話我就腦袋一片空白,服裝也是讓我差點爛掉(`・ω・´)

總之,好消息是,我的精靈貓貓貼圖居然有人買耶,還賣了34個成績,簡直是厲害了我的精靈貓貓!

最後,人際關係的那部分先放著,這邊要等萊茵呢,主要是跟精靈貓貓對話~

那麼暫且這樣了,我要去看影片耍廢了ヽ(́◕◞౪◟◕‵)ノ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讚嘆黑大,雙子精靈各種可愛,精靈之友的技能讓雙子精靈和好碰友們都能在冒險中一起成長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36/04.png
2024-02-01 16:08:50
黑 Death
倉鼠晚安呀~最後的技能我是看萊茵那邊來做決定的,雖然某些技能似乎嚴重破壞平衡……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93/01.png
2024-02-01 22:49:56
祜塵
衣服設計的相當有質感,覺得穿起來很舒適,小精靈家的兩位女兒呈現得很美,到處都是細節,真讚 ˊvˋ
2024-02-02 21:37:03
黑 Death
塵晚安呀~說起來有點可恥,但其實我只是想畫腳腳,畫肚肚,畫肥肉肉,還有襯托身材曲線這種瑟瑟東西(っ´▽`)っ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93/03.png
2024-02-03 00:23: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黑好了喏,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ˊvˋ)






人際關係:

米塔.黑.庫羅亞

愛德莉雅:(友好但不擅長應對)

很活潑,只是在不認識的情況下這麼親近多少有些不適應,但長期相處應該也能和愛莉一樣可以信任。

可是不能不吃青菜啊,雖然用魔法把維生素融入魚肉裡頭的做法還沒被發現,但老是吃加工食品不太好,是說用魔法加工的過程與結果無害沒問題,但內心總有股罪惡感……


愛莉:(極度友好到很合得來)

覺得非常活潑且平易近人,每次都能帶來新奇事物,而且很懂魚刺該怎麼用剔除,交流時都有種像是大姊姊般親切的感覺喏~

居然會光魔法嗎?真是太好了我也會,魔法交流能讓彼此進步~



布莉.黑.庫羅亞


愛德莉雅:(友好與感慨)

有種看到過去自己的情感,幸好周圍的人們很友善,一步一步相處讓她慢慢建立自信及與人相處吧。


愛莉:(友好但保持適當距離)

非常可愛喏,但太熱情會嚇到她,先保持距離示意友好吧,也許能找米塔一起陪她。

啊,甜點通常是搭建友宜的橋樑,來點下午茶招待她們促進感情吧~





柔鈴.黑.庫羅亞


愛德莉雅:(敬畏與保持距離)

氣場和理查叔叔相似,雖然沒有惡意但多少還是會怕。

愛莉:(尊重與偶爾友好)

她很保護其他孩子喏,也許可以來點布丁~


安萊德拉.黑.庫羅亞


愛德莉雅:(很放心的友好)

周圍的黑夜生物與朋友們是友善的,雖然性格變化劇烈但本質依舊是她,平常心交流沒什麼問題。


愛莉:(連同周圍的黑夜生物都很友好)

看來有動物親近體質喏,不太常說話不過很溫柔,膝枕也完全沒問題~


娜娜烏.黑.庫羅亞


愛德莉雅:(警惕與中立)

雖然身體是魔力凝聚體,但對於精通精神魔法的存在多少都要保持警戒心,雖然說都是精靈但總覺得合不來……


愛莉:(極度友好)

妳也喜歡瑟瑟呀,看來是瑟瑟好朋友~
2024-02-11 03:36:51
黑 Death
萊茵晚安呀~萊茵辛苦了,花這麼多時間來打這些設定,然後我突然想到了,忘記我已經給安萊德拉娶過名字了,這真的有夠糟糕,難怪總覺得哪裡怪怪的...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5cbdc1225315dc505e6af4c8ee69103e.PNG
2024-02-11 16:54: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還有冒險者兔女郎貓貓:

愛德莉雅:覺得很活潑可愛,但太熱情還是不太習慣

愛莉:覺得活潑好玩喏,跟著冒險很有趣~
2024-02-11 04:28:36
黑 Death
萊茵晚安呀~剩下的就先醬子了,就看我什麼時候把兔女郎精靈貓貓和帶著假鬍子的精靈貓貓給弄出來了[e5]
2024-02-11 16:56: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了解諾,祝黑順利~ヾ(*´∀`*)ノ,有時候回頭看看應該就不太會漏了ε(*´・∀・`)з゙
2024-02-11 19:21:24
黑 Death
萊茵晚安呀~有時我覺得也很健忘,有種我明明記得等下要幹嘛,但下一秒就忘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4f673337e44cf99246cec42826cd183d.PNG
2024-02-12 21:21: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