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耀光侍女』拉蕾爾

黑 Death | 2023-12-30 21:24:06 | 巴幣 10 | 人氣 144



光芒萬刃(必殺技):

拉蕾爾一口氣施放出數以萬計的光魔法刀刃,對隨機三名敵人造成三段式攻擊,每段造成120%的傷害,同時附帶5%最大生命的真實傷害,並且給對方標記上「暗殺名單」。

(「暗殺名單」:拉蕾爾會讓所有友軍優先擊殺此單位,無法被消除,最多標記三人。)



刺殺教條(被動):

作為一名合格的侍女長,拉蕾爾會不擇手段排除被主人認定為異己的單位,當她一旦攻擊被標記「暗殺名單」的敵人時,攻擊提升25%,急速提升12點,並且第一次攻擊必定為爆擊,外加敵人已損失生命10%的傷害。



看不見的攻擊(被動):

拉蕾爾的暗殺能力相當強大,無論手法還是動作都無可挑剔,每當被標記「暗殺名單」的敵人死亡時,她會瞬間獲得「潛行」效果,並且提升一層「殺手直覺」。

(「潛行」:無法被攻擊,下一次攻擊必定造成爆擊,並且造成三倍傷害,效果會在攻擊後失效。)

(「殺手直覺」:攻擊提升9%,急速增加7點,無視敵人防禦9%,最多疊加5層,無法被消除。)



割喉(絕技):

拉蕾爾面對威脅時,會選擇最快最有效的處理方式,當她攻擊的目標生命低於15%時,會嘗試進行割喉「斬殺」,對目標造成當前生命15%的傷害,如果失敗,則造成已損失生命30%的真實傷害。

(「斬殺」:無視護盾,直接將敵人擊殺,某些特定技能可以抵擋。)



耀光的信仰(獨特被動):

雖然拉蕾爾的手段相當陰險狡詐,不過光明女神卻還是願意給予她祝福,使她獲得免疫任何負面效果的影響,並且在面對特定派系的敵人時,會擁有1500%攻擊的護盾,無法被消除。



其實女僕是畫長裙的,但我超想把裙子底下的武器展示出來(?),所以就弄成短裙了

然後我覺得腿真的應該要畫長一點比較好看?那個大長腿真的比較誘人ლ|^Д^ლ|

技能圖就隨便點了,真的就隨便撇個幾筆就出爐了,尤其割喉那個眼睛直接畫XX真的有夠精隨XD

第二張就原圖改個配色外加把手轉個角度就搞定了,鞋底的刀刃本身是收進去的,但為了展示所以就變成這樣的了...

主要我也懶得畫什麼設計圖,直接丟上來就完事了ヽ(́◕◞౪◟◕‵)ノ

最後嘛,我覺得最好看的還是那個代表光明女神的標誌,有夠讚,嘿嘿嘿

那麼今天就先降子了,我要去看影片耍廢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聖光精靈女僕大好,黑最棒了~ヾ(*´∀`*)ノ
2023-12-30 23:21:03
黑 Death
萊茵中午好鴨~正臉畫起來就比較舒服,特定的姿勢對我來說還是太糟糕了(´・ω・`)
2023-12-31 13:41:10
花生省魔術
左手的刀..第一眼我以為是超長的指甲!ww
2023-12-31 01:41:43
黑 Death
花生午安呀~J個嘛,其實我看也是這樣,估計是配色那邊沒有明確區分出來,喔齁_(:3 」∠ )_
2023-12-31 13:42: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