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高傲黑夜魔女之精靈貓貓』安萊德拉.黑.庫羅亞(限定角色)

黑 Death | 2024-01-22 21:05:17 | 巴幣 2152 | 人氣 192



哼,就給予你們最後的終焉(必殺技):

安萊德拉開始詠唱咒語,在高空之上展開一個巨大魔法陣,當詠唱時間達到3秒,將會給全體敵人造成666%傷害,其中對生命最低的目標會額外造成10%最大生命的真實傷害,同時對所有敵方施加「沉默」以及「詛咒」效果。(此技能詠唱階段無法被中斷。)

(「沉默」:無法施放技能,持續3秒。)

(「詛咒」:持續受到施加者66%的攻擊,最多疊加10層,持續5秒。)



你的靈魂會背叛你(被動):

安萊德拉會在進入戰場瞬間,對隨機兩名敵人施加「靈魂低語」效果,並從目標身上永久偷竊30%的防禦,「靈魂低語」會在目標死後自動附著在最近的敵人身上。

(「靈魂低語」:當攻擊施術者時,無法從中獲得魔力,並且攻擊降低15%,無法被消除。)



你們無法觸及到我的深淵(被動):

擁有強大力量的安萊德拉,身邊聚集著無數守護著她的黑夜生物,當有目標接近到她的身邊時,每隔5秒會召喚出三隻具有安萊德拉80%能力數值的黑夜生物單位,並且擁有「嘲諷」性質。(數量最多召喚6隻。)

(「嘲諷」:只能優先攻擊此單位。)



我不會迷失自我(絕技):

覺醒過於強大的力量雖然扭曲了安萊德拉的性格,卻仍然無法改寫她的意志,當場上存在其他精靈貓貓或精靈時,安萊德拉會對其施放一層「靈魂守護」,並提升他們的最大生命20%。

(「靈魂守護」:無視任何負面效果,持續30秒,無法被消除。)



臣服在黑夜之下吧(獨特被動):

擁有壓倒性力量的安萊德拉在進入戰場的瞬間,天空將陷入無盡的黑夜之中,使我方友軍全能力提升12%,並對所有敵人施加兩層「詛咒」與「意志衝擊」效果,同時每隔4秒,對隨機三名敵人施加兩層「詛咒」。(此技能永久生效。)

(「意志衝擊」:無法從任何方式獲得魔力,持續6秒,無法被消除。)


人際關係


米塔是最好的大姐頭,這是所有人的共識。假如有人敢欺負大姐頭,我會讓他消失在黑夜之中。


柔鈴不愛說話,但我知道她其實很愛瞎操心,不過現在該輪到我幫助大家了...


娜娜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壞,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能感受到她對大家的關心。


雖然是新認識的同伴,但我認為愛德與愛莉值得信任,尤其她們身上有著可以安撫黑夜生物的魔力,真是相當的令人感到安心呢。



這個就不發達人了,背景隨便改個顏色在隨便加點東西就拿來用了

對沒錯,是米塔的背景拿來將就一下了,其實就是我覺得這隻弄這樣也行,只是要破舊一點...

然後這隻精靈貓貓應該是膽怯才對,但因為覺醒了超強的力量所以才變這樣ヽ(́◕◞౪◟◕‵)ノ

是說,我現在大概搞清楚了,我設計能力還是OK的,只是我懶得畫太複雜的物件,像那個花我就只畫一朵,其他全靠複製修改一下部分就弄好了,嘿嘿嘿

那麼目前就醬子了~然後狀態異常要動漫化了,到時肯定有精靈女主爆炸的時候,哼哼哼

創作回應

芯玥兒
黑色系好帥好可愛,黑絲美腿讚讚,想要摸耳朵
2024-01-23 15:45:12
黑 Death
玥兒晚安鴨~現在感覺畫什麼都要加絲襪,不加都覺得光著腳就很奇怪?或者說情況不允許不畫絲襪_(:з」∠)_
2024-01-23 23:36:54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這套服裝讚讚!很能突現角色的魅力~
2024-01-23 18:00:07
黑 Death
月彎兒晚安呀~其實我還是有點偷懶了……不然衣服肯定要超多蝴蝶結跟薄紗式的飄揚長裙[e17]
2024-01-23 23:38: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果然精靈貓貓最棒了~ヾ(*´∀`*)ノ

最近上班確實感覺很冷,只能多加保暖了,除了性格都擊中外幾乎都有美好絲襪~(˶´ ︶ `˶)
2024-01-23 23:47:31
黑 Death
萊茵晚安啊~主要是服裝部分不搭絲襪感覺就很違和?主要是現在主流就是衣服要少,以盔甲為主的年代已經過去了(/ω\)
2024-01-24 22:15: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我也蠻偏好加絲襪的,於是比基尼盔甲誕生了www

黑晚上好諾,今晚有夠寒冷,一起好好抱抱精靈貓貓取暖~(つ´∀`(´∀`c)
2024-01-24 23:17:21
黑 Death
萊茵晚安啊~其實就是現在受眾越來越敞開,什麼男女授受不親,沒有,現在是今朝有瑟今朝瑟(っ´▽`)っ 可惡,這麼想想,好想把精靈貓貓弄成抱枕……
2024-01-25 19:20: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沒問題諾,我也把兩位女兒弄成抱枕每天抱抱很歡喜也能取暖~(ゝ∀・)

人類逐漸色色大好,和兩位女兒抱抱黑取暖~(つ´∀`(´∀`c)
2024-01-25 19:39:42
黑 Death
萊茵晚安啊~抱枕真的是個好東西,但如果真要放,我的床肯定放不下[e28] 現在真的誰衣服多誰先輸,真是太可怕了_(:з」∠)_
2024-01-26 21:41: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