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聖誕短篇]♥句點與愛德莉雅、兔女郎愛莉與阿鼠的義大利觀光~⸜(。˃ ᵕ ˂ )⸝♡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3-12-29 06:54:03 | 巴幣 7640 | 人氣 548



歡迎搭配故事地點音樂享用諾~(ˊ//v//ˋ)



故事開始




  夕陽緩緩沒入海平面,位於伊斯基亞島的白色獨棟建物陽台上,一名男子正坐在深綠皮木椅上眺望海景。

  他全身黑如墨汁,雙眼明亮的黃色猶如深淵中閃爍光輝之珍珠般格外突兀,其精壯體格在貼身黑襯衫下一覽無遺。

  金髮左側馬尾的嬌小少女步入陽台徐徐靠近男子,淺藍色兔女郎服毫無遮掩胸口及高衩的設計強調玲瓏有緻的身材。

  「骯,句點先生的冰美式咖啡好囉。」

  少女柔和地遞給男子白馬克杯,白皙如雪的碩乳在彎腰下形成深邃誘人的峽谷。

  「那個口癖妳居然學起來了……」

  「因為很可愛嘛,嘻嘻。」

  句點表情毫無情緒起伏,不過仍一手輕撫少女頭部與啜飲咖啡,溫柔按摩頭部的動作令她細長的尖耳上下慢慢搖晃。

  同樣的口癖有人討厭亦有人喜歡。

  雖然與對方的交流時間不多,可是內心卻有種完全放鬆的氛圍,也許和妖精相似的精靈族與精精一樣是不可思議的生物吧。

  愛莉今天介紹的第勒尼安海也好、伊斯基亞島也是,都對我來說非常新鮮。

  但當地人差異過大的文化和語言,如果沒有她的魔法幫忙想必等適應下來都要一年半載吧。



  瞧被摸頭就開心地閉眼發出呼嚕聲的少女,深深覺得搭配兔耳髮圈造型真的很適合她。

  尤其是那被藍色膝上襪襯托出來的雪白嫩大腿肉實在是香氣四溢。

  「愛莉。」

  「唔姆?」少女睜開雙眼抬頭望向我,「這次異國之旅還不錯。」

  「嘻嘻,喜歡就好。」愛莉的笑聲如風鈴清脆悅耳,隨後她回應我,「冰咖啡是愛德莉雅做的,喝起來如何?」

  咖啡豆混合莓果及烘烤的滋味縈繞口腔,香氣順著呼吸竄入肺部化為血液的一份子,與湧入體內分解成養分的咖啡因相遇。

  本因合而為一的雙方經歷短暫分離如今再度合為一體,彷彿全身充滿它們重逢的喜悅。

  「棒極了,以及今後也請妳們多指教囉。」

  「好喏,我會再轉達給愛德莉雅,明天前往傻哈拉沙漠之前先好好放鬆吧。」

  兩人眺望遠方海景充分享受優閒時光。



  時間回朔到中午,空間以白漆為基底的廚房充斥濃郁烘烤香。

  一顆顆咖啡豆在空中以水平的方式整齊排列隨後以順時針緩緩轉圈,下方飄浮的一團火球正與周圍氣流相互配合慢慢烘烤。

  淡金波浪長髮少女身穿純白洋裝,肩帶及坦露上胸及雙肩的設計在胸口紅色小蝴蝶結搭配下有種清新可愛的美。

  與愛莉相同的尖耳抖呀抖,待烘烤完成隨即雙手在胸前相扣,火球下一秒消失無蹤。

  原本排列整齊的咖啡豆瞬即聚集並擠成一團球,空無一物的地板逐漸在咖啡豆球下方慢慢出現如同玻璃的物質,過一會兒便形成白色馬克杯。

  杯子與咖啡豆球之間逐漸形成一團霧氣,待球體慢慢被壓縮變得乾扁,從裏頭滴下的滾燙咖啡液接觸到霧氣瞬間變得冰涼,直到冰咖啡裝滿杯子完成為止。

  少女對準咖啡殘渣伸出手掌再迅速握拳,殘渣逐漸壓縮成一小塊立方體隨後落到不遠處擺放咖啡渣的紙箱內。

  「這樣應該就可以交給愛莉檢查味道好不好了。」

  作為給客人的禮物,少女對於這次細心操作魔法的成果非常有自信,她離開廚房準備找愛莉——

  「孩子,妳忘了加這個。」

  一身穿著純白的高瘦男子從轉角現身將手上一包粉末交給少女。

  「這對句點的腸胃很有幫助,但無奈我的臉燒傷實在不方面出現在他面前,畢竟我不希望朋友為我擔心。」

  雖然對方頭戴七孔流血的面具看起來十分可疑,但一聽到是句點的朋友便乖乖地收下。

  「真是溫柔的孩子,那我就失陪了。」

  目送男子離開的少女準備要把粉末加進去之際,急促的吱吱聲讓她停下動作。

  「啊,倉鼠先生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少女走到倉鼠面前蹲下並摸摸頭,卻也忘記原本要做些什麼,便依照當初愛莉說的將咖啡送到陽台給她。

  當晚一樓男廁哀號連同物體掉入水中的聲音連綿不絕,幸虧愛莉與愛德莉雅睡前有做好隔音結界倒也沒有影響到睡眠。



  抵達前往傻哈拉沙漠的中繼站「天空咖啡廳」,一行人在木造陽台上享用咖啡等飲品。

  這時頭戴七孔流血面具的高瘦男子走到眾人面前,隨後拉了一張椅子與句點面對面。

  「骯,真是稀客啊精精妓叫,你又想來殺我嗎?」

  「不,我這次接到委託必須擔任你們的嚮導及協助尋找傻哈拉沙漠的綠洲。」

  精精妓叫捲著自己的銀白長髮續道,「雖然委託人連我也找不到身分,但從豐富的訂金來看也值得我接下,而且還附贈我封印尾款結界的解鎖咒語。」

  他的語氣有些虛弱,同時拿出一張蓋有小動物掌印的魔法陣紙條給句點看。

  「這麼特別,連你這名『右手』都找不到,代表委託人也是不好惹的對象。」

  句點品嘗咖啡,忽然發現這馬克杯的造型有五官及手腳看起來挺可愛,不過一旁誘人甜美的兔女郎愛莉更勝一籌。

  「大腿襪真棒」句點心想,同時藉由喝咖啡的動作悄悄把愛莉的模樣記錄在腦裡。

  眾人充分休息完隔天隨即往傻哈拉沙漠前進。

  一路上順遂得不可思議,簡直不費吹灰之力找到沙漠中的綠洲,當然精精妓叫的數十條黃金金塊也被放在結界內。

  在遠處觀看四位旅行者圍繞黃金歡欣鼓舞的倉鼠正微笑點頭。



(完)




雖然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未來的現實與。先生常常去的沙漠有連結也很不錯諾~✧٩(ˊωˋ*)و✧


當時接受。先生的提議讓精精妓叫給愛德莉雅瀉藥來害句點,然而
精精妓叫卻沒料到倉鼠見證著一切,於是報應迴力鏢就來了ww

愛莉兔女郎大好,年末大家辛苦了,再熬一下就能迎接新年哦~⸜(。˃ ᵕ ˂ )⸝♡


創作回應

胡地
骯,居然是跟句點的夢幻連動
2024-01-02 22:30: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因緣際會諾ww
夢幻連動的話,璐璐也可能會和兩位女兒到日本神社逛逛,好好抱抱胡地,祝你有好夢~(つ´∀`(´∀`c)
2024-01-03 02:05:37
M•三尾喵·噗噗·Anita
哇嗚~好棒噠互動鴨~~~(⁎⁍̴̛ᴗ⁍̴̛⁎)❤️窩喜番❤️ 句點跟小精靈甜甜噠互動~看噠臉紅心跳噠說~小倉鼠好英勇噠~(⁎⁍̴̛ᴗ⁍̴̛⁎)
2024-01-04 17:07: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三尾喵喜歡諾,兩位女兒軟萌可愛很適合來點萌萌互動~ヾ(*´∀`*)ノ
這個世界的阿鼠很厲害諾ww
2024-01-04 19:42:06
疤疤
兩位都是棒棒的好友,祝福小精靈還有棒棒的阿鼠、骯大~新的一年都可以幸福快樂喔~
2024-01-05 12:56: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疤疤,大家都很可愛,也祝你新年快樂~ヾ(*´∀`*)ノ
2024-01-06 00:11:41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來晚了嗎...QAQ
那個"骯"真的是句點大的精髓,甚至玩起視角轉換的時候真的就像是句點大親自加筆
精精吱叫的計畫多虧了倉鼠大的阻止才無法得逞,也讓兩人在夕陽下的愜意時光得以作為遠征前的美好序曲
當然男廁的撲通聲也是有趣的伴奏(?
這次的沙漠之旅是一條很有趣的IF線 也是個很棒的人物聯動~~~(尤其是左右手同框互嘴XD)

但真的讓我覺得厲害的是愛莉大真的把句點大的性癖抓的超準www(被怒瞪
而且愛莉大的圖越來越讓人沒辦法抗拒了 嗚......(超級害羞
2024-01-07 15:39: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來晚諾,創作一直都在,幫你擦眼淚~(*´∀`)つ))´∀ˋ)

這一篇是最近完成的,愛莉童年是早期完成可能寫法會有些不同ww(´∩ω∩`)

可能潛移默化諾,閱讀時會稍微吸一下寫法ww٩(๑›ᴗ‹๑)و

旅途戴上倉鼠就能平安快樂~ヾ(*´∀`*)ノ,精精妓叫的事情告訴我們不能做壞事ww

記得性癖好像是從提問箱得知的,大腿襪非常棒~(´∩ω∩`)

色色愛莉大美好,謝謝你喜歡,兩位女兒很開心諾~(≧▽≦)
2024-01-07 19:55:15
西因娜
樓上的月彎不會來晚吶,來得更晚的人在這裡( • ̀ω•́ )✧(被打

沒想到除了看美景還有香香好身材可以欣賞,真是太值得了[e16]

居然是報應迴力鏢www 看來精精妓叫也沒有想到會打到自己[e38]
是睿智又萌萌的倉鼠先生救了句點一命٩( ˃▿˂ )۶
2024-01-14 19:36: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怕被打諾,讓兩位女兒抱抱你們~(≧ڡ≦*)www

雙重香香大美好,句點與大家看得歡喜真開心~٩(๑›ᴗ‹๑)و

這告訴我們不能做壞事不然會被迴力標打到www

軟萌睿智的倉鼠先生也能當抱枕,來讓西因娜抱抱倉鼠先生~(つ*´ω`(´ω`*c)
2024-01-14 20:43: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