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贈綠文】兩位女兒的海洋淨化委託~✧٩(ˊωˋ*)و✧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3-12-08 06:50:03 | 巴幣 6096 | 人氣 16728


把舊稿加上代針筆的效果很棒,賞月美人魚愛德莉雅優美溫柔~(ˊ//v//ˋ)






壹世壞作者:塔可









故事開始




  時值夏季,旭日斜升照得海平面波光閃動。

  兩位精靈在馬紹爾群島的某處沙灘上奔跑嬉戲。

  「沒想到充滿輻射的區域內有這麼漂亮的海灘~」

  愛莉邊跑邊說,金黃側馬尾順著動作左右擺盪。

  她身穿深藍色競技泳裝搭配白色過膝泳襪,泳裝緊緊包住玲瓏有致的曲線,但在胸口與肚臍留下令人遐想的愛心開口。

  「雖然委託要幫忙淨化輻射污染,不過有接受真是太好了。」

  穿上粉色比基尼的愛德莉雅停下腳步,微風吹拂讓薄紗短裙與波浪狀的過腰淡金髮搖曳著。

  「應該就是這裡了。」她指向波浪起伏不止的大海,「輻射污染最嚴重的區域。」

  「那我們就出發吧!」

  「好呀。」

  回應完愛莉,兩人手牽手慢慢走入大海,身上的服裝也逐漸消失。

  海浪一波又一波打在她們面前形成的護盾濺起水花。

  待下半身變成長長的魚尾、頸子也長出腮之後,便一起潛入海裡。



  無數氣泡圍繞四周,一道道金黃色光柱透過海面,各式各樣的魚類躲藏在許多五顏六色的巨大珊瑚中探出頭。

  「好豐富的生態環境,可是……牠們生病了。」

  愛莉游到一隻從珊瑚洞內探頭的鯛魚,愛莉看牠頭腫了一大塊瘤很心疼。

  「別怕,我是來幫你的,不能咬我喔。」

  愛莉掌心浮現出一圈銀白色的魔法陣,銀色光輝包覆腫瘤,鯛魚待腫瘤消失後,便充滿活力的游出洞穿梭在珊瑚裡。

  其他生物見到這情形,也逐一游向愛莉。

  「別急,大家都有份哦!」

  在愛莉一個個進行治療時,愛德莉雅游向一頭正在游泳的海龜。

  「請問污染源在哪裡呢?」

  海龜轉頭望向北方。

  「謝謝你。」她轉頭看治療到只剩最後一隻魚的愛莉,「我找到污染源囉!」

  「好喏!」

  兩人並肩游往北方,沿途看見各種大小不一的軍艦殘骸。

  「也許它們曾經有段輝煌的時光吧……」

  「可能吧,不過最後能成為生物們的庇護所也不錯呀。」

  聽愛莉這麼一說,愛德莉雅感傷的表情這才舒緩許多,直到一條半腐爛且外表焦黑的鮪魚從她們面前游過。

  「等等!」

  愛德莉雅對鮪魚進行淨化、治療,這才恢複本身的模樣,牠在兩人周圍游了一圈便迅速離去。



  順著輻射程度越來越濃的方向前進,同時也治療沿途經過的魚類,直到她們抵達一艘巨大的船艦正面。

  船頭有一枚長滿青苔的圓形金屬裝飾,「不知道會是什麼呢。」待愛莉撥開後,菊花造型的徽章呈現在兩人面前。

  「雖然生鏽了,但我想在屬於它的時代肯定很漂亮吧。」

  愛德莉雅垂眸輕撫徽章,隨後望向愛莉,「不過這地方是輻射污染最嚴重的位置,從這裡開始進行淨化吧。」

  她們游過兩台兩根大砲管組成的砲塔,抵到艦橋頂端,手牽手共同展開天藍色的巨大魔法陣。

  此時銀光以法陣為中心往外擴散,直到拂過整個馬紹爾群島。



  「嗯?還有殘留的輻射沒清掉。」愛德莉雅低頭看船隻,「我們去看看吧。」

  「好呀。」

  兩人從一整排長長的窗口游入艦橋內部,損壞的設備、儀器等散落在各處。

  「愛德莉雅,這裡應該能進去。」

  她們發現到一扇鐵門躺在通道入口旁便游進去,雖然是沉船但找不到民生器具或人類遺骸。

  各個房間就連砲台也都找了一遍,但還是找不到殘留的輻射氣息。

  「說不定在更裡面吧?」

  聽愛莉這麼說,愛德莉雅才決定往深處前進。

  經過數個鐵條插在牆壁與鐵地板的長廊、凹凸不平的鐵階梯,來到一台放置巨大鍋爐的房間。

  一根長長的鐵管插在鍋爐上方,而鍋爐門前有一頭癱軟的深綠色章魚。

  散發螢光的牠沒精神地扭動觸手,好似在對兩人打招呼。

  「看來殘留的輻射在章魚君上。」

  「我們幫幫牠吧,愛德莉雅。」

  愛莉與愛德莉雅互望彼此,等後者點頭便各自游到章魚兩側。

  兩人舉起雙手,掌心浮現一圈雪白色魔法陣對準章魚。

  牠扭頭瞧了瞧她們,對自己忽然被白光包覆感到緊張並轉緊觸手。

  「不怕不怕,等等輻射就會清光囉。」

  當聽見金色馬尾少女柔和的話語,章魚慢慢鬆開觸手,同時感受到一股溫暖自內心湧出,身體的痛苦也逐漸消散。

  等章魚肌膚恢復成粉色,身體不再散發螢光後,牠伸出觸手觸碰愛德莉雅和愛莉的頭,逗得她們面頰潮紅。

  「不客氣啦,能幫忙我也很開心。」

  愛莉微笑摸觸手,卻發現牠瞬間伸出數條觸手纏住她穠纖合度的身材,胸前兩團柔嫩的碩大雪兔在擠壓下形成美妙深溝。

  「呼哇——好、好癢啦!」

  噗妞噗妞。

  觸手反覆摩擦逗得愛莉嬌喘連連,在愛德莉雅欣賞眼前美好的畫面時,觸手也悄悄伸過來。

  「咿!?」

  愛德莉雅搓揉在胸前搖晃的觸手尖端,隨後看向章魚微笑,「原來章魚君想陪我們玩呀。」

  章魚點頭,纏上愛德莉雅的觸手開始摩擦。

  「啊啊——!?」

  酥酥麻麻的觸感讓愛德莉雅紅著臉一抖一抖,看著兩人的燦爛笑容,章魚更起勁用觸手陪她們玩。

  「咿呀啊~好舒服,謝謝章魚君!」

  「好、好舒服……愛莉與觸手都好棒……」

  在章魚君的努力下,兩人都好好被按摩放鬆,等被按摩得十分滿足後,便和章魚君道別。



  游離沉船往海岸前進時,她們經過一艘錨鏈孔長滿疑似珊瑚的沉船。

  橘黃色的珊瑚讓錨鏈孔化成沉船的大嘴,魚兒從中悠閒穿梭,使這大嘴看起來親切不少。

  愛德莉雅停下動作,轉身凝視這艘不知名的船艦。

  「愛德莉雅,怎麼了嗎?」

  「嗯嗯,沒什麼。」

  跟隨愛莉遠去之際,她再度回頭觀看這艘甲板平坦的沉船,之後便轉身離開。



  兩人躍出水面濺起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浪花,隨後游到沙灘上坐著休息。

  皎潔玉盤高懸在群星閃爍之夜,愛莉側身靠在愛德莉雅的手臂。

  「這裡的夜景好美喏。」

  她將臉龐貼在肩膀上,一手摟住人家緊實纖細的腰肢,另一手捲弄髮尾把玩著。

  「是呀。」

  愛德莉雅一手抱著愛莉的柳腰,同時將右臉貼在她的頭頂,逗得人家呵呵笑。

  「妳是高懸在黑暗中的滿月,為我指引方向,沐浴在妳溫柔的月光下,我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夢。」

  「哎?」

  聽到輕柔的歌聲,愛莉轉頭瞬間便與清澈湛藍的雙眼四目相對,此刻愛德莉雅北極星形之瞳孔彷彿正為她閃爍著。

  「愛莉……」

  愛德莉雅輕輕托起自己的下額,圍繞在周圍的櫻花香彷彿變得溫暖起來,當察覺到不對勁時卻被緊緊抱住掙脫不了。

  「等……等等,至少到房間再——」

  雙脣貼住愛莉帶來柔軟溫熱的觸感,兩人身心一點一點慢慢契合,仔細品嚐對方的魔力脈動與思緒。

  相較於人類時期各式各樣情色激烈的玩法,成為精靈的她們比起肉體單純的歡愉,兩人相擁連同魔力交融到彷彿合而為一,更能使身心滿足。

  彼此互相玩弄髮尾,親暱地述說情話逗得身心都盈滿幸福。



  數年後,人類開始報導比基尼環礁生態恢復的消息,以及美人魚在沙灘玩耍的傳說。





彩蛋部分:

海底廢墟來源原因(維基百科)

馬紹爾群島:(來自GOOGLE景點)



兩位女兒遇見塔可的船:

這裡是長門照片來源~(ˊvˋ)

這裡點擊可以看長門沈船紀錄照片~(ˊvˋ)

離開前愛德莉雅回頭看的不知名船艦:


前身為Saratoga航母(來自維基百科)


鎮守府內的saratoga,٩(ˊωˋ*)




後記:

當初要說好要給綠的文章完成了,希望綠會喜歡~(ˊvˋ)

兩位女兒從倉鼠先生那裡學到了精靈族式的靈魂交融,親密起來更加幸福~(´∩ω∩`)

這時間點兩位女兒旅行的地方仍是地球,只是不確定在西元幾年(X

有時候一恍神一個月就過去了,看來是精靈時常發生的時差問題(X

頭重創等看醫生,願天父保佑,平安是福

11:02復活,愛茵回來了~₍₍ ◝( ゚∀ ゚)◟ ⁾⁾♪

不好意思讓小夥伴們擔心了,今天陽光大美好~『~ˋ・д・)_ ♪(・∀・(・∀・(・∀・』






創作回應

研究忠實粉絲
很棒且美好的劇情~!!
感覺已經是行走R18了~讓周圍的一切都想要澀澀的領域!
居然幫忙按摩~真可惡~!!! 我也要![e13] [e22]

早日康復~辛苦了Q_Q
2023-12-10 03:49: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耶,大感謝研究,被這麼讚美很快樂諾~(´∩ω∩`)

果然精靈離不開澀澀,周圍的一切都變得軟乎乎又萌萌~₍ᐢ › ̫‹ ᐢ₎b

當然可以諾,好好按摩按摩研究,兩位女兒的力道與手手都軟綿綿的,要好好放鬆諾~(*´∀`)つ))´∀ˋ)

過了兩天覺得好不少,雖然頭暈還是副作用但等拆線應該就沒問題了,謝謝研究大天使,好好抱抱為你帶來好運~(つ*´ω`(´ω`*c)
2023-12-10 08:08:51
胡地
原來是按摩阿,差點以為是其他的(欸
2023-12-17 10:42: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其他的話就要變成.5了ww
這次色色有踩剎車諾,抱抱胡地~(つ´∀`(´∀`c)
2023-12-17 23:36:06
祜塵
是頭、頭R!!!(((゚Д゚;)))
2023-12-17 10:54:1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頭殼像看到三角函數一樣ww,現在好多了~ヾ(*´∀`*)ノ

今晚有點冷,阿祜要注意保暖~(„• ֊ •„)੭
2023-12-17 23:36:55
翼決(KYC)
湖面倒映的月光好美,後面還躲了一隻倉鼠w 塔可的海洋淨化也很漂亮呢,感覺船艦裡會有神秘的寶藏,話說頭部重創...沒...沒事吧!?
2023-12-17 14:52:4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翼決發現到倉鼠了,好眼力~ヾ(*´∀`*)ノ

十字路口行動時能帶走的財物都帶走,留下接受核爆實驗的船隻應該就沒寶藏了ww

目前傷口有比預期還來得快癒合,但頭暈無解只能慢慢恢復,謝謝翼決關心~(つ´∀`(´∀`c)
2023-12-18 00:07:03
西因娜
美人魚愛德莉雅好溫柔哦~原來進入海裡還有變身技能,這樣就不怕不能呼吸了~d(d'∀')

在淨化過程中看到許多不舒服的魚類有點哀傷的說,幸好小精靈們來拯救他們了~ヾ(*´∀ ˋ*)ノ

沈船的污染比較想得到的是石油呢,四散的程度真的很難清理,愛德莉雅與愛莉都辛苦了~看到魚類們重新恢復活力一定很開心(>▽<)人(>▽<)

重創感覺超不妙的說QQ
幸好愛茵成功復活了,一定是愛莉默默在旁邊施展治療術以及大家的祈禱吶٩( ˃▿˂ )۶
2024-01-14 19:29: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兩位女兒的身體可以依照環境進行調整與適應,這樣到任何地方都能安心旅遊諾~٩(๑›ᴗ‹๑)و

能這樣治好真的很開心,但希望環境能好好保護,這樣大家都能生活的開心~₍ᐢ › ̫‹ ᐢ₎

石油污染也很不好處裡,雖然海中垃圾可以撈但液體污染要清掉很不容易( ´・ω・`)

大家的祈禱與愛莉的治療術非常厲害,平安就是福諾,西因娜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ᕕ(´ ω` )ᕗ⁾⁾
2024-01-14 20:5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