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凜冬霜晶』艾吉娜.羅因

黑 Death | 2023-12-22 13:47:59 | 巴幣 20 | 人氣 155



滅絕冰晶(必殺技):

艾吉娜創造出足以覆蓋整片天空的冰晶,對所有敵人造成300%傷害外加已損失生命的10%真實傷害,並對所有目標施加兩層「霜咒」。

(「霜咒」:每一層霜咒將使目標防禦下降7%,當疊至最高七層時,將持續對目標造成當前生命1%的真實傷害。)



潛藏於凜冬的惡意(被動):

伴隨艾吉娜進入戰場的瞬間,帶來的還有宛如厄夜降臨般的瘋狂暴風雪,在此期間艾吉娜會獲得「冰霜女神的恩賜」的增益效果,並使我方成員提升30%的閃避,降低敵方成員20點急速,同時每隔10秒就令敵方隨機兩人獲得一層「霜咒」,此效果將會在艾吉娜死亡時消失。

(「冰霜女神的恩賜」:攻擊力提升30%,爆擊率提升12%,急速提升15點。)



終焉的霜咒(被動):

當敵人疊滿七層的「霜咒」並被艾吉娜擊殺時,屍體將永遠成為艾吉娜的冰霜傀儡,而傀儡會獲得50%艾吉娜的能力值。

(如果冰霜傀儡被敵人擊殺,將會立即釋放冰爆,對周遭敵人造成100%傷害,並且施加一層「怨恨」。)

(「怨恨」:受到的傷害將增加10%,最多疊加五層,持續8秒。)



冰晶護盾(絕技):

當艾吉娜生命低於30%時,將會立刻獲得1500%攻擊的護盾,同時免疫所有負面效果,並且在護盾破碎後,恢復期間內所造成傷害的10%生命。

(如果是先受到「斬殺」效果才觸發冰晶護盾,那麼冰晶護盾會直接免役傷害並直接破碎。)



立於凜冬的瘋狂寒意(獨特被動):

在那可愛無辜外貌下的面孔,是對所有侵略者的無盡恨意,當艾吉娜每次損失15%生命時,將會對所有敵方施加一層「怨恨」,同時自身會獲得一層「冰霜意志」。

(「冰霜意志」:增加5%攻擊,8點急速,最多疊加七層,無法被消除。)


人際關係


卡琳收留了因為戰爭而無家可歸的我,並且教會了我魔法以及如何獲得冰霜女神眷顧的方法,我必須想辦法報答她的恩情──只要是膽敢侵略她深愛國度的敵人,我絕不會手下留情!至死方休!


雖然莉安莉絲時常會調侃自己是劍聖之恥,但我真心認為不會有人會因此指責她的作派。不過,要是有哪個敵人敢這麼罵莉安莉絲,我一定會宰了他!



其實這張我本來是用比較深藍的來畫,但考慮到觀感,而且這比較偏向立繪就改成明亮點的色彩了

然後技能圖就隨便一些了,粗糙一些但看起來像回事就可以了,嘿嘿

是說巴哈那邊不知道在搞啥,達人忘記連任,前幾天申請到現在都還沒回覆,真的是= =

話說回來,服裝設計真的好吃想像力,而且最好別太遵循原理這個東西,因為原理這東西根本不是重點,就跟跳起來裙子還能遮住聖光一樣,完全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然後嘛,我能感覺到我是能畫複雜一些的東西,但我的懶癌實在是個問題,簡單來講就是,要畫也是畫得出來,但就是覺得好麻煩想擺爛_(:3 」∠ )_

光想到線條,紋路我就不太想動腦,想要隨便撇個幾筆就當我做過了

那麼目前就先降子了,有時間再來多畫這些奇怪的東西~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冰紋劍.汴舞!
2023-12-22 19:03:00
黑 Death
喵太郎午安呀~我覺得設計技能這東西其實挺好玩的,故事也能慢慢搞[e7]
2023-12-23 12:00: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為黑加油諾,這樣很有在冰中跳舞的感覺~ヾ(*´∀`*)ノ
2023-12-22 20:12:06
黑 Death
萊茵午安呀~我能感覺到服裝最需要的還是紋路,普通的服裝只要有紋路也能帥到爆炸(っ´▽`)っ
2023-12-23 12:01: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