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潛影白光』貝蘭.弗爾什

黑 Death | 2024-01-02 21:34:57 | 巴幣 112 | 人氣 130



混沌崩碎(必殺技):

貝蘭將大量魔力壓縮成魔力球,準備將空間連同敵人一起瓦解崩壞,對全體敵人造成450%的傷害,並對敵方所在的戰場形成一片「扭曲」,外加標記一層「碎裂」。

(「扭曲」:土地受到混濁的魔力汙染,敵人任何能力效果下降30%,持續8秒。)

(「碎裂」:每秒損失最大生命2%,最多可疊加兩層,持續5秒。)



光芒的右手(被動):

貝蘭每隔10秒,便會對友軍施放帶有治癒效果的光之雨,治療效果為300%攻擊外加友軍20%已損失生命,並給予兩名當前生命最低的友軍「希望之光」。

(「希望之光」:每秒恢復自身2%最大生命,持續5秒。)



破滅的左手(被動):

除了原先的光屬性魔力,貝蘭還擁有可以崩滅一切的混沌魔力,每當敵人靠近貝蘭超過8秒時,自身便會被混沌侵染受到「精神瓦解」效果,同時每秒持續損失貝蘭30%攻擊的生命。

(「精神瓦解」:魔力恢復速度減緩33%。)



非黑即白(絕技):

天生具備魔力限界的貝蘭可以相當熟練的操作魔力,如果友軍即將踏入受到「扭曲」影響的戰場,又或是靠近貝蘭超過3秒時,將會立刻獲得「魔力解放」的效果,同時提高30點急速外加10%魔力恢復速度。

(「魔力解放」:無視任何負面效果,對敵人造成的傷害增加30%,效果將在「扭曲」失效或遠離貝蘭時消失,無法被消除。)



魔力限界(獨特被動):

由於貝蘭擁有超乎尋常的天賦,她的魔力限界得到了啟發,當出戰友軍每多出一名法師時,貝蘭和其餘法師將一同得到強化,獲得「才能綻放」的效果。

(「才能綻放」:攻擊提升25%,急速增加10點,魔力恢復速度提高10%,當法師達到3人時,「才能綻放」將轉變為「魔法綻放」,該增益無法被消除。)

(「魔法綻放」:必殺技傷害提升100%,攻擊提升35%,急速增加16點,魔力恢復速度提高15%,當法師人數達到最高5人時,「魔法綻放」將轉變為「限界突破」,該增益無法被消除。)

(「限界突破」:必殺技傷害提升150%,攻擊提升50%,急速增加25點,魔力恢復速度提高22%,該增益無法被消除。)


人際關係:


唔唔,雖然多萊席爾作為精靈,即使被詛咒壽命仍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我必須做點什麼,就算這件事很難辦到,我也不想眼睜睜看著......



呃,嗯...這張完大概就先停下了,因為我實在是掰不出來了_(:3 」∠ )_
至於為啥沒人際關係,倒不是因為我懶,而是窩覺得這些人都沒交集,嘿嘿嘿

什麼?問這角色看起來實在不像光屬性角色?這就跟太陽餅沒有太陽的道理一樣不是嗎(X

然後稍微改了一下背景,至少沒看起來那麼寒酸了?大概...

那麼暫且就先醬子了,我在看看下張到底要搞什麼飛機ヽ(́◕◞౪◟◕‵)ノ



創作回應

花生省魔術
我以為是看起來是光屬~結果是闇屬性www
2024-01-03 00:41:53
黑 Death
花生早安呀~感覺這是髮色導致的誤判,畢竟顏色通常代表個性,所以……
2024-01-04 10:26: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白與黑的搭配很有八卦陣與大女兒襪襪的感覺,黑的設計很讚諾~ヾ(*´∀`*)ノ,沒問題諾,太陽也是有太陽黑子的~٩(๑›ᴗ‹๑)و
2024-01-03 01:15:46
黑 Death
萊茵早安啊~我對配色可能有點選擇困難症_(:з」∠)_ 說到光屬,感覺就該是「明亮」、「生動」點的顏色……簡單來講,我不行了,顏色真的也是個學問(*´∇`*)
2024-01-04 10:29:11
瞇眼喵太郎
『噓... 我們開始做吧 ♥♥♥♥ 』
2024-01-03 08:57:37
黑 Death
喵太郎早安啊~其實我也有這方面的想法,不過不是瑟瑟方面的就是了,嘿嘿嘿(◐∇◐*)
2024-01-04 10:30: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