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冷靜盜賊之精靈貓貓』柔鈴.黑.庫羅亞(限定角色)

黑 Death | 2024-01-17 19:51:07 | 巴幣 270 | 人氣 298



鎖鏈要你命(必殺技):

柔鈴甩動手中的白銀鎖鏈,對阻礙在自己前方的敵方造成300%的傷害,並附加「沉默」效果與「束縛」效果。

(「沉默」:無法施放技能,持續3秒。)

(「束縛」:無法移動,持續5秒。)



看什麼?沒看過盜賊?(被動):

對於任何投視過來的視線,柔鈴都相當的警惕,當敵人的視線停留在她身上超過3秒,柔鈴就會進入「殺人滅口」的狀態,直到敵人被消滅為止。

(「殺人滅口」:攻擊提升30%,急速提升30點,爆擊率增加30%,爆擊傷害增加30%,魔力恢復速度提升30%。)



你死定了我告訴你(被動):

作為一名有素質的優秀盜賊兼可愛的精靈貓貓,柔鈴絕對不會放跑任何一個敵人,當她面對陷入任何負面效果的敵人時,柔鈴造成的傷害將會提升33%,並附加已損失生命的10%真實傷害。



敢欺負精靈貓貓?偷襲!(絕技):

招惹了可愛的精靈貓貓還想跑?沒門!只要在場的任何精靈貓貓受到敵人攻擊時,柔鈴就會非常不開心,她會直接放棄眼前的敵人轉而優先幫助其他精靈貓貓殺死敵人!柔鈴的第一次攻擊必定爆擊,並對敵人施加最大生命15%的真實傷害。



功成身退(獨特被動):

老樣子,作為一名有素質的優秀盜賊兼可愛的精靈貓貓,柔鈴殺死敵人後就會進入「潛行」狀態,並且對附近的敵人施加「恐懼」效果。

(「潛行」:無法被攻擊,下一次攻擊必定造成爆擊,並且造成三倍傷害,效果會在攻擊後失效。)

(「恐懼」:防禦下降30%,且無法做出任何行動,效果持續2秒。)


人際關係


米塔是大姐頭,這是所有人(精靈貓貓)都默認的事情,至於要問為什麼,那是因為米塔對誰都非常友善熱情,即使面對不愛說話的我也是如此,所以要是有人敢欺負米塔,我們一定會將他碎屍萬段...


安萊德拉真的很讓人擔心,萬一哪天被拐走就糟糕了,我需要多多注意一下才行。


娜娜烏其實有點腹黑,但對於我們(精靈貓貓)來說,這個小缺點無傷大雅,更不用說娜娜烏只會對敵人綻放出切確的敵意。


愛德莉雅?愛莉?雖然跟她們不是很孰悉,但我能感受到她們釋出的善意,尤其大姐頭最近好像變得更開心了。


最近想到乾脆把精靈貓貓一起畫進來好了,然後就從最適合當盜賊的精靈貓貓開始了!

想必從我那邊的貼圖就能看出,這隻精靈貓貓就很沉默,生氣時則是超可怕的

然後畢竟是限定角色,外加可愛的精靈貓貓,所以就破格畫好看一點了~至於勢力標記則是屬於精靈貓貓...畢竟是限定角色嘛(被毆

接下來,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會畫精靈貓貓,另外技能名稱我就覺得別太正經了,應該要好笑一點才對,像上面那樣多好笑啊XD

當然,我話也不敢說太滿,我怕我不一定會畫精靈貓貓...

至於為啥畫鎖鏈...不知道為啥畫的時候就一直想到什麼奇怪的鎖鏈康妮= =

題外話,我有在想要不要畫什麼精靈貓貓日常小漫畫什麼的,但這個還在預想階段,如果真要畫甚麼內容的話,估計是要照參考來慢慢練習的

那麼目前就醬子啦~然後窩順便申請了巴哈的貼圖了,希望精靈貓貓能發揚光大ヽ(́◕◞౪◟◕‵)ノ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腰臀肉 ❤️
2024-01-17 20:29:33
黑 Death
喵太郎晚安呀~我只能說[e5]
2024-01-19 00:32: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贊嘆黑與精靈貓貓一家,這次很有暗殺者的氛圍諾~ヾ(*´∀`*)ノ
2024-01-17 22:41:46
黑 Death
萊茵晚安啊~我能感覺設計能力有提升了,不過還是得多邊畫變想才行(っ´▽`)っ
2024-01-19 00:33:26
夜行貓
可愛的貓貓
2024-01-18 02:39:38
黑 Death
夜行貓晚安啊~沒有人可以拒絕可愛的精靈貓貓!沒有人!(被毆
2024-01-19 00:34:09
毛瑟基
這麼可愛的盜賊萬一失手了,會面臨怎樣的命運呢?
2024-01-19 20:1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