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學日語,輕鬆又有趣,馬上學會10個日文單字!』最強肉盾的迷宮攻略篇

新太 | 2024-01-10 19:30:04 | 巴幣 0 | 人氣 128

『動漫學日語,輕鬆又有趣,馬上學會10個日文單字!』最強肉盾的迷宮攻略篇

南瓜老師今天要來分享10個有關動畫『最強肉盾的迷宮攻略篇』的單字

1.冒險者:ぼうけんしゃ,駆け出し(かけだし)の冒険者(新人冒險者)

2.職責、任務:やくわり(役割),僕の役割は皆を守るタンクだ(我的職務的守護大家的坦)

3.坦、盾職: タンク(根據遊戲不同可能翻譯也不一樣,主要泛指在小隊裡面擔任吸引炮火的那位)

4.位置、職務:ポジション,在遊戲中通常泛指所屬的位置(例如我的位置是前方坦克,後方魔法師等等)

5.隊伍:パーティ,パーティを組む(組隊)在遊戲中如果要與人組隊可以說一緒にパーティを組みませんか?等等

6.不治:ふじ,不治の病(やまい)不治之症

7.秘寶:ひほう ,ダンジョンの秘宝,這邊我們可以用上一篇學到的迷宮來造句

8.数値:すうち,ガイドは歴代最高の数値です(護盾值是歷代最高),劇中是用ガイド來當作護盾值,一般的遊戲中比較常看到的會是シールド,所以都能做替換唷!

9.回避:かいひ,回避型タンク(迴避型坦克),通常在MMORPG中,會是指迴避較高的坦克,不過這種通常都很難練,被圍毆的話那個迴避就幾乎沒效了…通常點敏的應該都會跑去當騎士自己單練可能比較快。

10.開除:クビ(首),首にした(把人開除)首になった(被開除了)根據動詞不同意思也會不一樣唷!
喜歡這樣的學習分享,不要忘記追蹤我的IG還有FB粉絲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