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兩件瑣碎小事

邊緣人 | 2023-05-10 11:24:47 | 巴幣 4 | 人氣 158

這次的主角和上一篇的人一樣,算是一個續篇的概念?

某次放學到班小津她們鬼混、聊個天,然後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聽到小津說:「邊緣人看這邊一下。」我說:「幹嘛?」結果我他媽一回頭,就看到一個手機鏡頭對著我,我馬上撇開頭說:「幹!」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按下拍照鍵了,那成為我國中第一張的照片(沒錯,所以之前不要拍照那篇文不是第一張照片)。幸好過沒多久,她好像就把照片檔案遺失了。
這是第一個瑣碎小事。

某次段考結束接近放學時,小津在走廊上看到我就說:「欸欸欸,邊緣人過來一下。」我過去後問:「怎麼了嗎?」她說:「沒什麼,就是考有點差,想要玩一下你的輪椅,看看心情會不會比較好,因為我常常看好多人都在玩,我也想玩」我就說:「喔,好啊,但不要開去有樓梯的地方就好。」然後她就開著我的輪椅繞了那層樓四分之一圈吧,在繞的時候,我看到她手指受傷,就簡單關心她一下,然後順勢問:「能不能摸一下妳的手?」她答應我後,我就摸她的手指尖(手放ㄉ位置只能摸到指尖),雖然只摸到指尖可是很明顯感覺到和小望的手摸起來有所不同(請參考此處),小津的手是超嫩超軟ㄉ細細手,總之一樣好摸。
大概就這兩件瑣碎小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