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可以用手機撰寫新版介面的創作文了!

邊緣人 | 2022-12-26 14:02:08 | 巴幣 0 | 人氣 323

如題

之前有寫一系列的創作,就是在探討觀看或撰寫新舊版、電腦網頁與手機app版的差異,而本篇則是因改版而繼續寫此系列的創作。
該系列的創作文:

雖然應該是2022/11/11巴哈app改新版後就可以ㄉ事情,但我到2022/12/7才有機會第一次嘗試用新版app發新版的創作文。這段時間內,我原本嘗試要更早用此方法發創作文,只是當時測試時發現有打字打一打會整個頁面卡住不動,根本不知道打到哪裡的情況,所以就作罷,直到2022/12/7才利用複製貼上ㄉ手段達成此方法。然後到現在才發文告訴大家,有夠拖,笑死。

那我也順便寫一下,如何用巴哈手機app撰寫新版介面創作文,步驟如下:
1.巴哈姆特app螢幕最底下五個選項中的「首頁」選項,見圖1綠色框起來的部分。
2.到「首頁」之後,看向螢幕最上方的「GNN、首頁、創作」這三個選項,接著看你是要按還是要滑,反正就是到「創作」那邊,見圖1黑色框起來的部分。
3.然後再看到螢幕右下角,應該會有個鉛筆的icon,見圖1紅色框起來的部分。點下去後,就可以看到你想要選擇發什麼類型的創作,見圖2。
4.之後就自行摸索吧,應該不難,蠻直覺的。

圖1

圖2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