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繞操場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邊緣人 | 2023-04-19 10:14:08 | 巴幣 12 | 人氣 175

好久沒更新,久違來更新一下。

上一篇有寫到換位子後很少找小望,畢竟感覺很怪,不過當時換位子後沒多久就放寒假還是暑假(忘記了),放假自然忙著看動畫,哪會在乎見不到同學導致無法摸頭髮或手這種小事。就這樣,開學後我也很順勢的變回很少與女同學言談和接觸的人。
各位看到這可能會覺得很怪,我自介不是寫高中開始才恐女,但其實在此之前我本來就比較少與女性說話。所以上面寫的情況完全沒毛病。
上面那種情況忘記多久了,直到我國八(國二)認識別班的女同學(代稱小津)。

一開始會認識小津是因為某天我和同班同學去圖書館看看有沒有要的小說,我同學出來時旁邊跟著她,看到是女的我就不自覺閉嘴,不過我同學和小津都是屬於很會社交的人,回教室的路上還是有講到幾句話。也因為這次認識讓我知道,原來小津是當時我同學很喜歡(想交往那種)的人。
總之我想說她們班上很多人我都認識,多熟悉一位應該不是壞事,因此常常去她們班鬼混,偶爾也會和她聊天(言下之意即是不是為了找她),發現自己跟她聊天比較不會有意識到對方是女生的警戒心,因此越來越常聊天,久而久之(實際上也沒很久大概幾個月),就和她越來越熟。

某天,下課一樣去她們班鬼混,她們班下一節是體育課,所以我跟著一起去操場。而我的輪椅後方有個地方可以讓人站,她們班有同學站在那讓我載過去操場。到操場後,小津看到後表示想站在後面叫我繞操場,等她站好後,我就開始繞,繞到一半她突然沒站穩就掉下去,我問:「還要上來嗎?」她回:「不用,我用跑的跟上你,和你繞完一圈。」
繞完我表示要回去上課,她聽到表情有點無奈,我只好說可再一圈,她就開心的站到輪椅後方,這次我告訴她重心往前點比較不會掉下去,結果導致開始繞後她頭髮各種飄擋住我視線,雖然她有撥開頭髮,但依舊還是各種遮住我視線,總之結論就是頭髮超香。繞完第二圈正要回去時,她突然說:「拜託,再陪我跑一圈,拜託。」我看一下時間後回:「呃可是只剩兩分鐘欸?」她又說:「拜託,拜託,最後一圈就好。」
雖然我真不知道她對繞操場到底有三小執著,可是想說既然她都拜託兩次了,乾脆答應繼續和繞她最後這一圈。這圈她沒有站上來,是跟在我旁邊一起跑,只有大概最後100公尺有站到輪椅後方。繞完後,我和她簡單說一聲掰掰就直接離開操場。到教室後,老師看到我晚進教室,理所當然被問話,我跟老師表示剛剛陪別班同學在操場玩聽不到鐘聲導致晚5分鐘,接著就是繼續上課了。

創作回應

星爆武僧
我記得以前我國中和班上同學放學後在聊八卦,坐在原地很無聊,就去繞操場,邊走邊聊,挺懷念的
2023-05-13 23:38:35
邊緣人
我會直接在教室聊,能不動就不動。
2023-05-13 23:52:15
邊緣人
我會直接在教室聊,能不動就不動。
2023-05-13 23:52: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