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繼續做噁男行為

邊緣人 | 2022-10-11 10:58:01 | 巴幣 6 | 人氣 247

明確時間是什麼時候我忘記了,但應該是小望換到坐我前面後的一、兩週。
某天晚上我發現到自己手掌掌紋爆幹多(跟家人比),隔天上學的時候,我就看幾位同學的掌紋其中一位剛好是小望(喔對了我還是一樣最多掌紋的)。
看掌紋看到一半時,我突然有個「既然可以摸頭髮那摸手應該也勉強可以吧」這種奇怪想法。

我問她:「我可以摸妳的手嗎?」
好像有點太突然所以嚇到她了,她誒兩聲後愣住大概一、兩秒才說:「可以問一下為什麼你想摸我的手嗎?」
我很誠實的說:「因為沒摸過女生的手手,而且我喜歡摸摸別人尤其是手,我覺得這樣可以安撫、撫慰我自己的心靈。」
她回:「可是我的手摸起來很不像女生喔。」
我說:「沒關係,還是可以安撫心靈。」
她表示好喔就把手伸出來,我就再問一次真的可以摸嗎,她說:「如果不可以的話我還會把手伸出來嗎?」接著我表示謝意並把兩手都湊上去摸。
我摸法有點類似下圖這惠惠,我兩手握住小望的手,不過小望的手沒像圖中和真那麼大。小望就像惠惠那樣看著我。

摸到瞬間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小望手意外粗糙,完全想不到是女生的手,而手指細這點則和女生類似。接著她默默將手握住我的手,我問她為什麼這麼做,她覺得這樣應該可以讓我更容易摸,然後我就邊摸著她的手邊說一堆超級中二的言論,大致上是什麼世界很簡單和我想死之類的(真的不記得講什麼反正確定很中二)。談到想死一定會打悲情牌,因此我把話題帶到悲情牌上講好一陣子(至於講什麼也一樣忘了但可以確定一樣中二)。
聽完很多幹話的小望對我說一段的話。她說:「聽得出來你很辛苦,有很多很難說出來的苦衷,但我可以這樣沒關係,我的意思是指說,如果現在這樣給你摸手訴苦會讓你舒適一點的話,那在我交男朋友之前我可以一直讓你這樣依靠。」印象中當下我是愣住給不太出回應,回個謝謝後就沒了,然後繼續摸手手到上課。

之後每天一樣會固定摸頭髮,但多了大概每過一週半左右會找小望摸手的行程。疑似是被極少數同學注意到以上的事情,那時候有被問過是不是喜歡她,我就說沒有。不過想也知道這段時間沒太久,只有一、兩個月,換位子後(有看摸頭髮那篇會知道是啥意思)不管是摸頭髮或摸手都幾乎沒有,頂多偶爾在專科教室上課比較沒管座位時,我會刻意去找她摸幾秒手。總之換位子過後幾個月,她剪短髮並且交了一位男友,我就沒什麼再去找她,至於之後發生其他事情,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最後說個算是小插曲的東西好了,有天在摸小望的手時被某同學看到(基本上我會避免同學看到我摸她手或頭髮),那同學就問為什麼我在摸小望的手,我記得當時小望就隨便掰一個理由讓場面不會太尷尬,接著我忘記是小望怎麼和那同學說的,反正就是叫那同學也讓我摸手一下,結果我才剛摸上去(對方已被小望說服因此絕對不是我在噁人),那同學像是蟲爬到身上一樣尖叫一聲(幸好沒很大聲要不然我應該會社死),表示被我摸起來很噁(對方真的當初這樣說),因為我手會有種難以言喻且不停的極小微幅顫抖(簡單說這是我天生疾病的副產物),小望回那同學說其實一開始有點小驚訝但被摸久就習慣甚至覺得有點有趣,接著他們兩位好像又講話一陣子(不乾我的事就沒記住說什麼)那同學就有事先離開,我就繼續找小望摸手。



喔對了!我把上次摸頭髮那篇多補寫一小段,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摸頭髮那篇連結在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