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與空》又又又又又換繪師了

楓之法師艾雅 | 2022-05-14 20:54:31 | 巴幣 4 | 人氣 215

如題,《天與空》真的是一部多災多難的作品,姑且不說換了三個繪師,雖然從結果上來說還是換了三個繪師,但是換繪師這個動作,從連載之前到至今已經是第四次了。

有在penana上看過特典和有插圖版本的人比較清楚,這部作品其實是有插圖也有特典圖,而有看過之前我放出來的特典圖的人應該知道,當時的繪師是亙羽,和負責封面作畫的夏牧不同。但是很遺憾的是,這回換亙羽忙不過來,因此第二集的彩圖、黑白劇情圖改由夏牧操刀,第三集以後能不能維持就不得而知了。

《天與空》目前我的規劃是四集,第二集前半是領地打領地的小戰爭,這一集之中,第一集看似毫無用處的男二在第二集前半段相當活躍,第二集後半則是男一、主要的男女配角三人的過去,這段劇情算是回收雙胞胎復興的原因,看似無用的說明,其實是男一生存下去的動力之一,而且前面都埋了這個伏筆,我怎麼可能不收回-.-?(這個設定其實能一路用到後面,男主本來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崩潰的,而且關於天和月之間還有十二歲的伏筆沒回收,希望第三集和第四集能回收回來)

第三集的重點應該是慶和音之刃,以及感情戲終終終終終於有進展,總算有篇幅可以說明慶、音之刃和天這三人的關係,以及天、修特和菲兒之間的微妙關係了,不過第二集修特和菲兒可以說毫無戲份,但第三集會收回來的設定很多。除了表兄弟以外,修特和天之間還有別的關係,而且我也打算讓天的父母有戲份,畢竟前期他的父母真的幾乎沒有戲份,明明是悲劇的元兇之一。

第四集預定是月最活躍的一集,身為女主角,背負全人類存亡的命運,她前面的所有努力都是在為前面提到的使命做準備,第四集會讓她真的奔赴戰場和魔王一決勝負,到底是她和天會把第二條性命消耗掉,還是在不消耗僅剩的性命的情況下打倒魔王,還是輸給魔王導致人間界變成魔族的?第四集會讓天、空、月三人的使命劃下句點。

這應該是我目前寫過最多集數、劇情量最為龐大的一部作品,竟然比《屠龍者與女武神》還長,我原本也沒想寫這麼多,但是這部作品有兩條主軸,所以很難減少篇幅。

真希望這部多災多難的長篇,可以不要再換繪師了,每次都要重新溝通很麻煩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