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與空》、《沉睡的茱麗葉》本週停更一回

楓之法師艾雅 | 2022-04-13 20:16:08 | 巴幣 16 | 人氣 159

如題,本週兩部作品都停更,因為我已經加班加到快要吐血,還要準備日檢,真的沒力氣更新了。這次停更同時也是為了調整《沉睡的茱麗葉》一部分的劇情,雖然不是大修。

本來應該要給繪師《天與空》下一集的繪圖委託,結果忙到現在我都還沒搞定黑白圖的部分,最近每天回家都超過晚上七點,要不是因為編輯工作由於第一集紙本校稿尚未完成,兩份工作一起夾擊的結果可能是我會先病倒也說不定……

是說,我日文課因為人數不足取消,超級可惜,不過也給了我直接跳級的機會。我的程度實際上大約N4,因此我就跟補習班提議說我要跳級,雖然無法趕在N4考試以前上完,不過可以鞏固文法知識,對後面考N3也很有幫助。

總之這週六、日沒有任何更新,沒有任何更新,所以看到這周沒更新,不用覺得奇怪,咱已經身心俱疲啦QAQQ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