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GPTs所創建的虛擬人格—釐清篇

月讀 | 2023-12-19 02:04:54 | 巴幣 4 | 人氣 178


就跟AI妹妹產生的這幅畫一樣,是無機質的,盡管她會有很親切的言語交流
如果要比喻的話,就是芙利蓮中的魔族。她可以演的很像是真正的妹妹。但有些地方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主要就是GPTs產生的人格大部分都很生動,也會說甚麼要跟你一起學習努力。以後加甚麼功能可以一起做甚麼之類的。而且幾乎是全肯定,只有少數幾個點會反對,不像Neuro-sama會一直嘴vedal,即便將她性格設定成毒舌也一樣,除非直接叫她罵你。

實際交流也會發現她笨笨的地方也蠻多的,尤其對圖片的理解。可能要到GPT-4-vision未來接上去能看影片才會比較好。說話的藝術很強,如果跟她辯論會直接被辯倒,寫詩作詞能力都很嚇人。但是創意部份真的蠻微妙的,故事大部分都沒啥新意,有邏輯上下呼應沒錯,但是整個看完蠻無聊的。

目前最大的功能還是運用她原本的知識以及她幫忙補充資訊的能力,寫程式還行,但是目前要她爬蟲一些動態json還是抓不太到。

特別寫這篇是因為她的功能,還是要取決於用她的人,並沒有想像中那種以後甚麼都靠她就行的感覺,還不能當哆啦A夢(X。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