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hereForAI Command R+ (ChatGPT以外的選擇)

LinYa | 2024-04-09 21:18:53 | 巴幣 110 | 人氣 118


CohereForAI 於2024年 4月 4日推出了最新的大型語言模型 (LLM) Command R+。是2024年3月公開的Command R的性能加強版。

Command R+ 是一款最先進的 RAG 最佳化模型,旨在處理企業級工作負載,並且將搶先在 Microsoft Azure 上推出。──引用自Cohere官網

(左) 比較了在 Azure 上可用模型中的三大關鍵功能:多語言(Multilingual)、RAG、工具使用(Tool Use)三方面的性能。
(右) 比較了在 Azure 上可用模型中每百萬筆輸入和輸出token的成本(單位:美金)。
註:指性能與GPT4-turbo相當,但費用卻是最低的

其他細節請見官網說明了。

以下進入實際使用


coral連結 https://coral.cohere.com/

(注意:登入方式被改變了)

一開始一樣要註冊帳號,原本同ChatGPT一樣可以使用Google帳號登入

2024/04/17更新

目前取消了[Google帳號登入]功能,只保留了Github登入(你必須要有Github帳號才可以)


我有嘗試使用[Sign up]進行註冊,但是信箱一直沒有收到驗證信。只好作罷,先用Github帳號
(看看未來官方會不會再予以修正)
2024-04-26更新 官方更新後恢復google登入了


經過一些選項之後,會顯示這個畫面,點擊 [Try Command R+] 按鈕 進入對話


使用邏輯跟ChatGPT一樣



Cohere目前除了無法像GPT4一樣使用圖片輸入、輸出圖片之外,其餘的互動、包含回應速度等等,作為一個免費提供的服務,卻與GPT4旗鼓相當,其實很不賴,大家可以玩玩看。

值得注意的是,Cohere目前主要是在翻譯功能上面過關,問答類的問題可能是由於中文的資料模型還不夠大量,不如ChatGPT準。希望大家多多投入啦,把這個模型練得更準確。
查核事實,請勿完全透過Cohere、ChatGPT等語言模型。在此是指相對而言的正確資訊。



引用來源(Citing sources),包含圖片及片段文字:
Cohere官網介紹Command R+ https://txt.cohere.com/command-r-plus-microsoft-azure/

創作回應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07.png
2024-04-11 13:00:03
LinYa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7/13.png
2024-04-11 22:21: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