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巴哈小屋第1000篇作品 紀念性發文與回想

Just_latis歐斯 | 2023-12-17 15:37:28 | 巴幣 112 | 人氣 549

進入巴哈姆特這個社群已經邁入第14.5年了,從學習生涯、邁入社會乃至現在老大不小,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容易呢! 歐斯我就分為:創始回憶、過程回憶、經典回憶跟未來期許這幾個部分來寫,請斟酌閱讀~!

當初來到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理由很單純,在十幾年前的我們,為了要獲得電玩資訊,無非就是要買紙本攻略,不然就是要來網路上各大論壇找精華爬文,遊戲基地、史萊姆、台灣論壇,當然包含巴哈姆特。本來歐斯我是在台灣論壇棲息的,也有發文維持繪圖的習慣(筆名:歐斯哥哥),後來台論關站了,就轉而來到巴哈姆特經營小屋。

過程也是很隨興,繪圖的部分就是畫出自己喜歡的拉帝歐斯開始、伊布家族(尤其是雷伊布)、長尾火狐,有時候畫一些朋友們的設定,也畫了禮物繪圖送給學生們與粉絲們。然後在其他朋友的助長之下,我的第一隻自創角色「蒼瞳狐狸」也誕生了,後來也陸續創了小拖狐藍鞋狐火柴狐粉鞋狐直到最近的紫靴兔 (高跟鞋狐跟手套兔目前還沒有納入。) 文章的部分則是一些心情札記、旅遊網誌、巴哈主題文章,也有不少開箱、參與活動的心得文、故事小說等有趣的內容!慢慢得累積了一些人氣也結交了好友,來來去去的好熱鬧!

經典的回憶照上面那一段的順序來講,我人生的第一次前去找網友就是透過巴哈小屋;人生第一次揪團參加巴哈站慶當然是透過小屋;人生第一次獲得GP是發文第五篇之後;透過巴哈小屋累積上來的微弱知名度在站慶上認識更多好友,並且擴大了起來認識了很多大大,從寶可夢圈到創立音樂遊戲團POKE jubeat,然後繪圖圈、毛毛圈... 豐富了我的二次元人生,真的很經典;巴哈文章曾經登上首頁,那一天就是1400人氣,實在嚇到我;人生第一次在寶可夢版本發文發圖被收錄在精華也是又驚又喜!!因為自創角色開創了FB的粉絲專業1天破100、3天200、7天400、30天500,我始終不會忘記大家的厚愛... 從那一天20點閱到最近每天穩定100點閱,非常感動! 實在太多太多的經典,往後的經典仍需大家的支持~

未來期許的部分,不免俗還是要先報告一下目前因為工作繁忙實在沒辦法高產,歐斯我會盡量維持輸出作品來滿足粉絲們的期待,如果不嫌棄也可以向歐斯我委託會敲碗想看的圖或文章,作品導向仍持續聚焦在歐斯的天地小短漫與創作、個人化鞋狐、旅遊生活文章跟心情札記。朋友們歡迎來跟我留言聊天,老友們也歡迎敘舊! 我會繼續創作下去,直到1200、1500、2000篇,只要不關站就會繼續! 謝謝大家的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