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回憶考駕照的過程(汽車)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3-05-26 14:06:51│巴幣:6│人氣:184
忽然間看到這個活動,覺得很有趣所以一起來跟著回憶!
以前長輩跟鄰居有跟我們提到高中三年級畢業又滿18歲的時候就可以去考駕照,因為長大以後會更沒有時間去考駕照,所以我就跟高中的一些好朋友一起去駕訓班先考汽車。

上駕訓班的時候我這邊會有一個教練會來教我們怎麼先熟悉機械原理,然後再熟悉排檔桿,再來才會一對一的教學。等大概駕輕就熟之後就會放我們一個人去開車。有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進出、上坡起步、危險停車與直線換檔加速。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駕訓班的過程從來沒有遇過下雨就連在考照當天也是一樣,所以非常的順利,因此我在駕訓班的最後一天上車子的時候還特地去壓線紀念一下,雖然被罵到臭頭…
另外就是考照的時候教練跟檢測官是不同的,因此我在考照的當天直線加速換檔速度非常快,害那個坐在我旁邊的檢測官有夠緊張,深怕我直接朝牆壁撞下去;去監理站考照完畢之後才來做檢測的,因此回到駕訓班考完通過之後就立刻可以拿駕照了非常的方便。

這邊補充一下我考完駕照後的事情:因為我爸非常擔心我考完駕照之後長期沒有開車的話可能會忘記,所以就安排了一個環島之旅在環島之旅前一個禮拜,也就是我拿到駕照後的2個禮拜。
起初非常的緊張,後來開得順之後我老爸就帶著我去稍微熱鬧一點的市區開車,非常的好玩,而且也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未來如果各位對我首次就參與全家環島開車活動寫一篇文章,有興趣的人我再找時間好好的寫環台一週換我開車的時候誇張又好笑的事情,謝謝大家的收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24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考駕照

留言共 2 篇留言

╔ 果漾 ╗﹏姬﹏
車真的有時要碰一下 我就是有駕照沒有車子結果忘記要回憶(⁰▿⁰)
市區很少開車都騎車居多 造成這種現象 現在都自排比較簡單
可以一個禮拜開一次車 開久習慣就會慢慢上手

05-29 07:39

Just_latis歐斯
我們鄉下很需要用車,現在技術很不錯了~06-01 14:06
HAC
18歲就會開車不賴唷

05-29 08:00

Just_latis歐斯
我都告訴我的學生儘量18歲就去考車子06-01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nisslove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歐斯的闊別三年的毛裝聚會... 後一篇:歐斯的天地橫幅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