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土岐隼一在生放送的衣服統整(圖多)

空鈴風船 | 2023-12-12 17:32:43 | 巴幣 0 | 人氣 172

土岐さん真的是在各種細節下功夫,大多的生放送都有刻意找跟角色相關(?)的衣服。
一開始是正常的衣服。
角色代表色,紫色的衣服。

早期正常不過的衣服。

帶黃色、粉紅色、綠色、紫色的外套。
分別是ワンダーランズ×ショウタイム角色的代表色。

寫著馬鈴薯的T-Shirts與紫色外衣。
馬鈴薯是從第三期活動歌曲「potatoになっていく」來的。

寫著Y.A.M.A的T-Shirts。
Y.A.M.A是從第22期活動的3星角色【止まらぬ構想と暴走】神代類 特訓前卡面來的。
就是類戴的帽子。
土岐:服裝要怎麼辦?要穿燕尾服之類的嗎?
廣瀬 & Machico:Σ(゚Д゚)
廣瀬:我沒有燕尾服!
土岐:畢竟這種場合總不能在大家面前穿像這種Y.A.M.A的衣服
廣瀬:不能穿T-Shirts呢www
土岐:木野さん你笑過頭了!

2021年10月29日(金)「プロセカアフタートーク Revival my dream編」

印有鴨嘴獸的帽T。
鴨嘴獸是神代類這個角色本來就很喜歡的動物,在初期的區域對話就有提到。

之後的第38期活動的4星角色【在りし日の憧憬】神代類 特訓前卡面也有出現。(從小就很喜歡了是吧)


彩色蛋糕的T-Shirts與紫色長袖。
彩色蛋糕是從第46期活動的2星角色【レインボー☆キャスト】神代類 卡面來的。
手上拿著的彩色蛋糕。

廣瀬:我今天一直很在意土岐さん的T-Shirts
土岐:我自己也覺得虧我能找到
廣瀬:收錄ぷちセカ的時候是和土岐隼一起的,當時他就一臉開心拿手機給我看:「你看,這個不錯吧」,那時給我看的就是這個T-Shirts
土岐:下次就這個了吧,出演プロセカ的生放送,這個(準備衣服)最花時間
中島:這是什麼主題呢
土岐:(開始解釋卡面)怎麼可能有這種T-Shirts...還真有

水母的外套。
水母是從第32期活動的4星角色【舞台裏の錬金術師】神代類 特訓後卡面來的。


正裝並自帶花。
剛好生放送當天是神代類生日,帶來的花也選了紫色的花。
聽說有特意選220624【Happy Birthday!!】神代類 生日卡面上的大星芹,但我認不出來。

土岐隼一的推文,領結細節

難得沒有任何梗也不是紫色的衣服。

土岐隼一的推文,沒有搞事的道歉公告(通常是結婚之類的重大公告才會這樣寫)

寫著YoYoYo!的T-Shirts。
來自第15期活動的即興演出,把台詞念成よよよ。
短片版


廣瀬:在那之前,土岐隼一さん的T-Shirts,視覺上有點太刺激了
土岐:不覺得很厲害嗎?這可不是自製T-Shirts喔。每次生放送網路上就會出現猜我T-Shirts的預測,但這樣就不想用嘛。真的是四處找才突然找到
廣瀬:到底查了什麼才跑出這個
土岐:就開玩笑地查了「yoyoyo、T-Shirts」,怎麼可能會有...有了!原本應該是比較嘻哈的念法,我穿的話就會變成別的意思
廣瀬:四個人排在一起,就某人特別怪

難得很正常的衣服。

寫著天才軍師的T-Shirts。
天才軍師從第58期活動的4星角色【黄昏の輝き】神代類 特訓後卡面來的。

土岐:這樣看起來只像在說「我是天才」,但不是喔,站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廣瀬:啊!從卡面來的!

寫著I NEED TO BUILD A SNOWMAN的T-Shirts
SNOWMAN來自冬天語音的即興演出,把雪だるま念成SNOWMAN
短片版

土岐隼一的推文,兩種都有收錄的聲明

寫著台本通り的T-Shirts。
嚴格來說這是在反串土岐隼一自己了吧,特別會即興演出,甚至在2次感謝祭的朗讀劇中都有。
另外在ワンダーランズ×ショウタイム 1st コネクトライブ STORIES的第一公演中的MC也有一段即興演出。
咬到舌頭是按照劇本的(並沒有)
這邊捏的是プロセカ3rd Anniversary 感謝祭的朗讀劇中,本泉莉奈有不小心咬到舌頭,後來在土岐隼一說自己完全照劇本唸時,本泉莉奈強行說咬到舌頭也是按照劇本的。

寫著留年的T-Shirts。
留年從第107期活動劇情的升級危機,雖然神代類是沒這危機啦。
被花擋到所以看不清楚,順便附帶土岐隼一的推文照片。

生放送剛開始的時候土岐隼一有穿外套,在自我介紹後的中場休息脫掉了,於是就看得到寫著留年的T-Shirts。
土岐:我只是想講上趨勢第一了(裝沒事)
廣瀬:左邊是不是有人很怪
Machico:想說是因為很熱才脫掉,結果看到這個嚇到我了

印著鴿子的T-Shirts。
來自ワンダーランズ×ショウタイム的翻唱曲「強風オールバック」歌詞中的鴿子(ハト ハト ハト ハト 大乱闘)
生放送中甚至還特寫了這件T-Shirts

小倉:土岐さん的www鴿子www大家特別在意呢www
土岐:總算是趕上了
Machico:這該不會是
土岐:今天風很大呢
Machico:真的風很大呢,昨天也是
土岐:畢竟是春天最會颳風的季節呢
-
土岐:最近在我找到之前,粉絲會推薦我說「這件感覺很有趣喔」,絕對不想撞啊

擔心一週來不來得及準備衣服的土岐隼一


土岐隼一:最近真的風很大
(這是在預告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