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亞的奇幻旅程-第5話 軟糖城救援行動

晨醒者 | 2023-12-07 00:02:36 | 巴幣 2 | 人氣 84


莉莉亞乘坐在前往軟糖城的泡泡糖飛船上, 她將糖果之心拿在手上仔細端詳,是顆非常精緻漂亮且看起來很好吃的寶石,莉莉亞越看越入神,心中不禁產生了想要吃了糖果之心的念頭。「莉莉亞!妳怎麼了,別一直盯著糖果之心看!」泡泡糖魔法師輕拍莉莉亞的肩膀並說道「糖果之心有著強大的魔力,要保持心情平靜,學習和它相處,別被它給魅惑了!」

隨著飛船越來越接近軟糖城,逐漸可以看到兩軍交戰的戰火,戰況似乎陷入膠著之中,可以看到巫女的部下所率領的軍隊正在攻打城牆。「啪!」好像有什麼東西撞到飛船的防護罩,打在防護罩上的物體散成紅色液狀的黏稠物。「番茄!是番茄!我們被番茄... ...!」「碰!」泡泡糖魔法師話還未說完,黃色似檸檬的爆裂物就一顆接著一顆重擊防護罩,防護罩被攻破,飛船遭到了打擊,泡泡糖魔法師只好操縱飛船迅速地往軟糖鎮內迫降。

飛船迫降到了軟糖城內的軟QQ廣場,軟糖城的房屋和建築多由糖果材料構成,例如軟糖牆壁、巧克力瓦片的屋頂和甜甜圈形狀的窗戶,城內受到魔法和城牆的保護,所以尚未遭到嚴重的破壞。

軟糖城民眾半好奇半警戒地圍觀著勇者眾人,這時棉花糖治療師和棉花糖召喚師姊妹從圍觀人群中走了出來,並向勇者眾人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感謝各位勇者的到來,軟糖城主正和軟糖士兵們在城牆上奮勇作戰。我們趕快去和他會合吧!」棉花糖治療師和棉花糖召喚師齊聲說道。於是勇者眾人跟隨棉花糖姊妹前往軟糖城牆上與軟糖城主會面。

勇者們來到了軟糖城牆上,軟糖城主正在認真指揮著士兵們向敵軍們發射弓箭及大砲。「城主大人,勇者們已趕到。」棉花糖姊妹報告道。
「感謝各位勇者,軟糖城目前被大軍圍攻,面臨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得仰賴各位的幫忙!正如各位剛剛所見,檸檬軍團的皮很厚,防禦力很強,糖果箭和糖霜砲彈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有限,再這樣下去對我們不利。」軟糖城主在感謝勇者的同時大致解說了戰情。

「除了原本檸檬軍團防禦力就很強外,番茄女巫的番茄魔法也增幅了他們的防禦力和攻擊力。因此,我們應該首先解決番茄女巫!」泡泡糖魔法師分析道。
「但是檸檬軍團在前鋒,番茄女巫遠在軍隊後方,我們要怎樣避開軍隊,直接攻擊番茄女巫呢?」軟糖城主問道。
「這就交給我吧!」泡泡糖魔法師自信地說道。
「莉莉亞和巧克力刺客跟我一起去打倒番茄女巫,其餘人就等我發出泡泡信號魔法後,向檸檬大軍發起大反攻!」泡泡糖魔法師邊說著邊用手勢示意著莉莉亞和巧克力刺客向他周圍靠攏。
「我相信勇者們!就這麼做吧!」軟糖城主同意道。

待莉莉亞和巧克力刺客走到泡泡糖魔法師身邊後,泡泡糖魔法師施展了泡泡飛行魔法,一顆魔法泡泡包圍住他們,並朝著軟QQ廣場的方向飛去。
在前往廣場的路上,莉莉亞感到很懵,因為她根本沒有戰鬥的經驗。
泡泡魔法師看出了莉莉亞的心中的困惑,於是對她鼓勵道:「你很愛糖果,糖果也會回應你的愛,你要相信你自己,相信糖果之心,這樣就能施展出糖果之心強大的魔法。」
「沒錯!我對糖果是充滿愛的!」莉莉亞點了點頭,心中默想道,雖然還是困惑,但稍稍增加了些信心。

「我們要怎麼樣去到女巫那呢?」莉莉亞問道。
「等會你就知道了。」泡泡糖魔法師賣著關子說道。

來到了軟QQ廣場,泡泡糖魔法師施展起了魔法「召喚!泡泡糖火箭!」
魔法泡泡從地面上不斷湧出,只見一個巨大的火箭緩緩從魔法泡泡堆中升起。
「我們搭火箭!一起去打敗番茄女巫!」泡泡糖魔法師微笑著說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