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莉莉亞的奇幻旅程-第4話 糖果之心

晨醒者 | 2023-07-22 23:45:45 | 巴幣 0 | 人氣 84


糖果之心所在的房間一片漆黑,莉莉亞小心翼翼地緩緩摸索前進,腳一步一步試探性地踩著,她感覺踩到了什麼柔軟而富有彈性的物體,她稍微用力,那物體向前彈出,並發出淡橘色的微光,原來是一顆足球大小水果軟糖。剎那間,就像啟動了連鎖效應般,房間裡燈光四起,地板上散落的水果軟糖發出繽紛微光,牆壁和天花板上掛滿了糖果串閃動著耀眼的光芒。

房間中甜食甜點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充斥著各種形狀和大小的糖果、零食和餅乾,營造出一種夢幻般的氛圍。一排排的糖果罐子放置在長長的架子上,裡面裝滿了五彩繽紛的糖果和零食。
在一個個裝飾華麗的展示櫃中,充斥著造型精巧、裝飾精美的蛋糕和甜點。色彩斑斕的馬卡龍排列成一道絢麗的彩虹,每個馬卡龍都經過精心製作,散發著香甜的氣息。
在地上散落著一大堆餅乾和甜點,包括巧克力、泡芙、杏仁酥餅和椰子餅乾等,呈現出各種形狀和口味,從傳統的經典餅乾到創新的餅乾變化,令人垂涎欲滴。
房間中央有一張巨大的圓桌,圓桌中間擺放著一顆巨大的粉紅色果凍,在果凍內部鑲嵌有一副心型吊墜項鍊,那應該就是糖果之心了。

莉莉亞走進圓桌,伸手想拿果凍裡面的項鍊,但是手不夠長,果凍太大,摸不到項鍊。莉莉亞剛始挖起果凍,但她每挖掉一塊,果凍又會自動恢復填補被挖掉的部分。就在莉莉亞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她看到桌上有一支湯匙。她拿起湯匙,「吃掉、吃掉、吃掉!」腦中響起一陣陣耳語,於是她用湯匙開始吃起了果凍,被她吃掉果凍不再復原。終於,她吃掉了阻礙她拿到項鍊的果凍,就在她觸摸到了項鍊的那一刻,項鍊發出了粉紅色的閃光,接著就自動穿戴在了莉莉亞身上。莉莉亞完成了任務,走出了房間。

「恭喜你得到了糖果之心的認可。」在門口等待的泡芙主教說道。
「謝謝主教。」莉莉亞微笑著說道,心裡想著其實滿輕鬆就拿到糖果之心,只不過剛剛吃了很多果凍,肚子好飽。

泡芙主教和莉莉亞步出了的教堂的地道,只見泡泡糖魔法師等糖果勇士一行人焦急地迎面跑來。
「剛剛收到王國傳來的消息,軟糖城遭受到了女巫手下的襲擊,我們必須馬上趕往支援。」泡泡糖魔法師說道。
跟泡芙主教匆匆告別後,莉莉亞一行人乘坐泡泡糖飛船前往救援軟糖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