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二次元超策略SRPG新作《銀河境界線》測試12月7日開啟!

米思 | 2023-12-06 22:05:18 | 巴幣 18 | 人氣 11386

  你是不是一直夢想著能夠在浩瀚的星空中,指揮著自己的艦隊,與各種敵人展開激烈的戰鬥,同時還能與一群個性鮮明的特勤們相處,體驗太空歌劇的魅力?如果是的話,那麼你一定要關注這款由 Etherous Games 開發的二次元超策略SRPG新作《銀河境界線》。這款遊戲將於2023年12月7日,在Qooapp實施限量付費刪檔測試,你可以在QooApp搜索「銀河境界線」提前下載遊戲,並在測試開始時搶先體驗這款精彩的遊戲。
  《銀河境界線》是一款以太空歌劇為題材,無屬性克制的經典日式戰棋遊戲。遊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類在銀河系建立全新家園後的時代,你將扮演一名帝國精英艦隊指揮官,率領著一支由各種職業和技能的特勤組成的部隊,與無機種族-異構蟲大軍展開激烈的對抗,同時還要探索神秘的“穹界迷宮”,揭開銀河系的秘密。

  遊戲的玩法十分豐富多樣,除了主線劇情關卡外,還有特別行動、星海巡遊、後勤保障、閃擊作戰等多種模式,讓你可以不斷挑戰自己的策略和指揮能力,同時也可以收集和培養各種風格迥異的特勤角色,欣賞他們的個性和故事。遊戲還有艦務系統,讓你可以在艦隊中享受各種休閒活動,如釣魚、佈置家居、製作料理、種植食材等,增進與特勤們的信賴和感情。
  測試期間,遊戲還準備了豐富的福利活動,讓你可以獲得大量的抽卡資源和特勤培養資源,以及指定五星特勤自選道具和特勤時裝。此外,還有夏日奇遇這個主線番外劇情,讓你可以看到特勤們休假時的有趣故事。
  如果你對《銀河境界線》感興趣,那麼就不要錯過這次限量付費刪檔測試的機會。你可以在QooApp搜索「銀河境界線」提前下載遊戲資源,並在測試開始時搶先體驗這款精彩的遊戲。你也可以關注遊戲的官方社交媒體,獲得更多的遊戲資訊和活動消息。讓我們一起在《銀河境界線》中,開啟一場星際冒險之旅吧!

創作回應

羽柴隆
艦隊在哪??
2023-12-08 07:57:34
∥.怒火小豬ζ。
好膩喔
2023-12-08 10:37:34
鴉羽
現在還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收費封測喔
2023-12-08 12:25:32
輕舞詩歌
戰棋我喜歡,先關注
2023-12-08 12:25:54
夜刀雪音
濃濃的粥感,我還是去抽終末地封測好了
2023-12-08 20:19: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