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住宿〗Minster Walk Guesthouse。約克住宿靜享生活

阿暇 | 2023-12-05 15:43:21 | 巴幣 0 | 人氣 109


我們在約克遊蕩了43夜,都住在Minster Walk Guesthouse
從火車站走過去約10-15分鐘,雖然距離不遠,
但是因為有些是石板路,而且有滿多高低起伏的,因此對拖著大行李的我們來說滾的不是很順暢。
不過經過一座石橋再穿過博物館花園,沿著馬路往前走一下就到了,而且沿途處處都是美景啊!

民宿外表是簡單的白色,有透明的門窗可看見裡面是溫馨的鄉村風格。
不過拖了很重的行李一陣子才到的我們,老闆看我們進門卻沒有要幫我們拖行李的意思,就連台階也不幫忙抬一下,感覺有點冷淡。



房間鑰匙都已經先放信封裡了,所以老闆很快就帶我們到房間。
約克這裡的英文口音更重了,老闆說什麼其實我們只聽懂個大概。
因此放完行李我們又到大廳找老闆要付房費,他的意思是可以離開再付,但先付也可以。
大廳小辦公室外有一個桶子,是每天我們勾選好早餐放的地方。


早餐每天早上八點會有人敲門後放在門口,雖然免去外面吃早餐很方便,
但是就不能睡晚一點了,因為都會被敲門聲驚醒。


不過在床上野餐是從來沒體驗過的,有一種假裝是貴婦的慵懶感。

而且野餐籃裡的每一樣食物都很好吃,有主食還有優格又有飲料,所以都吃得很飽甚至還吃不完。



不過因為我們住三個晚上,早餐的各項變化只有兩種,所以最後一天就重複了。
之前在倫敦住的飯店也是每天的早餐內容都一樣,可能這裡的人懶得做太多變化吧!


房間比倫敦的飯店大多了,不論是床還是廁所或是走道,這間民宿都完勝啊!

而且房間布置的滿有特色的,走約克火車站風格。
像是行李箱式的床頭櫃,還有火車的標誌和一群可能是車站的建造人照片等。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有一個大窗戶可看外面的風景,並且有很大的窗台空間可放東西。
在約克的最後兩天剛好碰上這14天在英國難得的壞天氣,先是下雨然後是下雪。
在房間裡吹著暖爐,看窗外的細雨和點點白雪實也非常浪漫。


民宿的大廳其實有很多位置可以坐,就像餐廳那樣,不過大家都很少在大廳。
只看見每天準備早餐和打掃房務的人,坐在大廳聊天或是看小說。
而她們也很少會和住客打招呼,這親切度比起倫敦的飯店來說,就相差的遠了。

大廳還有一區有免費的巧克力和茶包可拿,如果房內附的不夠就可以自己再多拿一點囉!


整體來說這間民宿住起來還是滿舒服的,食物也好吃,而且地理位置也不錯,
價格當然也比倫敦便宜多了,一晚約5000元台幣,來約克的話是可以考慮此間住宿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