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六座協議專案】【梟首遊行】即刻救援

剎翎 | 2023-10-31 18:15:49 | 巴幣 1032 | 人氣 144

角色名稱:璐音姬
角色照片:

(中文)字數:2776


  時間:夜晚
  地點:森林


  月色茫茫。在這進行著瘋狂聚會的森林地裡,一名少女出現在了文森特與面具男子面前。

  少女面無表情,臉上還有未乾涸的血漬。黑色的羽織與學生裙的裝扮與現場的畫風格格不入。
如果不是少女雙手各提著同樣戴著面罩的頭顱。或許會讓人以為是什麼萬聖化妝派對的迷路少女吧。

  「恩。是文森特叔叔。」少女將持著大劍的面罩人當作不存在一樣。只是看著渾身是傷的文森特。

  「爸爸叫璐來的。」狐狸狗與文森特在新輪迴之後,唯一見過面的場景。當時少女人畜無害地如同寵物一般掛在狐狸狗身上,與現在有如殺神般的樣子完全扯不上邊。

  它將雙手提著的頭顱拋下。朝著面具男走去。

  「哎,雖然不太願意,但這下可得欠你父親一個人情了呢。」用術式暫時替肩上那深至見骨的傷口作止血,然後直接直接了當的說道:「這人比我強多了,不過……」他只是瞧了瞧少女一眼,沒有把後半句話繼續說出來。

  從剛才的一瞬間他大概已經知道,他並不需要替少女擔心。

  ……大概吧。

  「哼。」面具男在面罩下發出了一聲不屑地笑。在他看來。少女剛剛殺害的成員也只不過是底層人員而已。怎麼可能‧‧‧‧‧‧。

  「什‧‧‧‧‧!」但正當他心中這麼想時。破空之聲傳來。當他的大腦還來不及反應時。他的身體已經先做出行動。於是他提起了大劍。抵擋突然而來的衝擊。

  少女的身影消失,再次出現時,已經一記衝拳砸在了面具男的大劍之上。

  然而,這第一股衝擊逼退了面具男,將面具男擊退了一小段距離後。卻有第二道衝擊從大劍上傳來。這突如其來的第二道衝擊順著大劍傳遞至雙手。讓面具男的雙手筋絡不禁扭傷。

  剛剛的第二道衝擊,是什麼?

  是璐音姬的本身的力量分散堆疊。當他擊打到大劍時是一段衝擊。但是第二重的衝擊在觸碰到大劍後才施放出來。這樣便能藉由所謂的時間差。讓對方產生意料之外的傷害。

  可惜,這不是漫畫,沒有人會友善的在現場講解給面具男這招式的原理是什麼。

  少女看著面具男。一方面無表情,一方被遮蔽了表情。

  於此,少女發出宣言。


                   「但璐。更強。」



  知道少女有著與外型無法比擬的力量之後。面具男不敢托大。假如大劍是讓他更好的殘害生命。那麼,當他將大劍拆分至雙劍時,那才是他認真對敵的模式。


                      碰!


  這次換男子加快速度,他雙手的雙劍從兩種刁鑽的角度朝著少女刺去。看得出來是磨練雙劍已久的菁英人士。

  但他忘記的是。這個場合,文森特還沒死呢。他還是能舉起槍來幫助璐音姬。於是鏗鏗兩聲。他一邊的劍,已經被文森特的槍給打離了原本的軌道。

  而剩下的一邊攻擊。璐音姬向著被打離軌跡的攻擊側一個閃身。雪白嬌小的手掌抓住了對方的前臂,再次從掌中傳遞了衝擊。接著便是給予對方的腎臟部位再次給予一次強烈的刺拳衝擊。

  隨著一道悶響之聲傳來,面罩男的表情瞬間變得痛苦,但面具遮住了他的表情。

  就在他想要注視少女時,突然感覺自己頭頂襲來一陣勁風,隨著自己抬頭看去,發現頭頂一片漆黑墜落而下,他大感不妙。便隨即舉起雙劍,將從天而降的巨力扭轉出去。

  伴隨而來的少女是雙腳落地的聲音,在剛剛腎臟打擊成功後。他便隨即騰空而起,在空中旋轉的腳跟落下,可惜對方反應快,並沒有被腎臟傳來的痛苦而喪失注意力。

  面具男狠狠晃了晃自己的腦袋,感覺雙眼冒金星,然而還不待自己反應過來,面前再度襲來一個拳頭,直逼自己鼻尖而來!

  一連串的吃鱉讓面具男怒火中燒。當下他聚精會神。雙劍再次攻擊。這一次,他以單手偏移了少女攻擊的拳頭。另一劍刺往了少女的咽喉。

  少女一個偏頭閃避。魔力在拳頭匯聚。防止被對方的利刃刺傷。接著便是一記側踢踢往對方小腿。畢竟身高不高。

  男子將劍身下轉,魔力聚集於劍身抵擋踢往小腿的踢擊。接著再次旋轉,要順勢割下對方的腿部。另一手偏移攻擊後。再次逆袈裟斜向上的朝少女斬去。

  這次則是換少女一個側身閃避對方上砍的攻擊。魔力再次匯聚於拳頭。向身後一砸。則是砸在了對方的逆袈裟斬劍上。

  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

  雙劍的優勢便是如此。何況少女還是赤手空拳作戰。

  攻擊被彈開也不要緊。面具男此刻雙劍再次攻擊。被彈開的劍與上轉的劍同時向內夾擊斬去。
左手瞄準咽喉。右手瞄準腰部。準備將少女分割成三段。

  少女將身體向後閃避,但這卻中了對方下懷。

  這一次,空間一但拉開,他便有空間使出他的招式。

  在這剎那間,面具男瞬間發出驚雷般的巨響,不是他的吼聲,而是他的身影太過快速而發出的風壓之聲。一道閃電如利刃在夜晚的森林中閃過。

  「!」

  同時,雙劍上有驚人的劍氣,朝著少女直衝而去。 隱隱間,甚至有快過快速而產生的紅煙縈繞,彷彿下一刻,少女就將被雙劍洞穿出兩個巨大無比的窟窿。

  牙突?而且是雙劍?

  無論是不是牙突,這一手迅疾的刺劍,便足以證明對方是這次梟首遊行中的一個高端戰力!

  看到這招起手的瞬間,文森特想也沒想便直接朝面具男連開數槍,試圖打斷對方行動,然而子彈的速度,卻比對方出劍的速度還慢‧‧‧‧‧‧。

  對方的五圍顯然遠高於自己,哪怕自己使出了渾身解數也好,事實證明他最多也只能苟活下來。他自問已經沒有低估對方,但從二人的交鋒來看,顯然面具男和自己交手時並沒有怎麼認真起來,甚至可以說是單純玩玩罷了。

  『真是讓人笑不出來呢。』想到這裡,文森特像自嘲似一般笑了起來。

  但就在此時,少女黯淡的紅色雙眸眼燦紅光,一股超出預料的魔力從少女戴著的項圈中傳遞至雙手。一個螺旋的魔力氣流出現在雙掌上。少女突然伸手一抓。 掌心處有璀璨的光芒暴起,那是兩道璀璨到極致的紅光,正在其掌心瘋狂旋轉。

                    嗡! 嗡!

  是的,這就是璐音姬在危急之時,那被儲藏起來的魔力。平時由他的寄宿於項圈中的女僕掌管。來防止傷人。而為了讓璐音姬磨練技術。更是讓項圈壓制了少女近乎七成快八成的力量來達到入學的新人要求。

  但狐狸狗以他的女兒自豪,不是沒有理由的。那可是他的女兒。沒有壓抑力量的璐音姬,可是出生就足以與傳奇冒險者並肩的怪物。他最驕傲的蟲族新星!

                    嗡! 嗡!

  是的,少女抓住了面具男的雙劍。而此刻,螺旋之力在少女手中匯聚。

  旋轉之間,面具男劍上不斷有強大的劍意釋放出來,且那絲線在瘋狂凝聚中釋放出刺眼無比的亮光。

  擁有豐富戰鬥經驗的文森特與面具男都不驚訝。似乎兩人這時候想到了同一件事情上。

  『『這傢伙(少女),他想要藉此把雙劍給折斷嘛!?』』

  荒唐的想法在腦中產生。但平時毫無心機。戰鬥時純靠本能的少女。決定將這荒謬的想法化為現實。只要這劍折斷了。對方就準備受死吧。

  而面具男此刻也是不可能把劍移開的,畢竟反衝的力道只會讓自己內傷。他甚至無法躲避文森特掩護的射擊。兩枚子彈貫穿了面具男的護甲,讓面具男流下兩處的槍傷。

  他只能把劍氣繼續灌注在劍上。只要對方無法折斷他。那麼就是自己的勝利。少女的雙臂會被掌控不了的螺旋氣流跟自己的劍氣一瞬間斬碎。那麼少女跟旁邊這個傢伙死亡就是注定的事實了。

  光芒只有一點,但卻閃亮到極爲誇張的地方,把森林照耀的熠熠生輝。如同有人在森林裡架起了火堆、拋出了閃光彈。

  「璐要‧‧‧‧‧‧把他折斷!」

  少女一聲怒吼。面具男的雙劍竟開始產生裂痕。

 「你‧‧‧‧‧‧你!」

  面具男又驚又怒。但他此刻也是十分憤怒。畢竟這裡落敗。敗局也就底定了。於是那怕劍身產生裂痕。劍氣仍不斷的發散出去。

  「!」

  但最後,勝利的天秤還是朝著少女倒去。來自異星的魔力格差。最後還是壓倒了經年累月的雙劍技藝。

  鏗!鏗!

  兩聲破碎。那蘊含豐富劍氣的劍刃。在少女的雙掌中爆散開來。四處飛散的利刃蘊含著銳利的劍氣。讓少女跟面具男都受到了飛濺而出的割傷。

  少女無瑕的臉龐出現了大大小小的血痕。身體則是因為羽織與魔力的加持而並沒有被貫穿受傷。

  面具男臉色鐵青,只剩下斷刃的他,要繼續跟對方作戰嗎?還是一時認輸,趕緊逃出去呢?

  他看著少女不斷滴血的雙手。擺出架式。

  「我們做個交易吧。」

  他比了比自己,又比了比一旁的文森特。

  「如果你放我走。我也可以讓你帶走他。」
  「如果你要殺了我,那麼我拚死也會把他給殺了。」

  「如何?」


   *友情串場人物:文森特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