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六座協議專案】【永動機協會】走向殿堂之路的菜鳥(二)

剎翎 | 2023-08-31 21:09:39 | 巴幣 12 | 人氣 79

角色名稱:狐狸狗
角色照片:

(中文)字數:2265


  時間:中午
  地點:研究所大門

  作戰已開始數分鐘。

  迎接公審小組的,是來自四面八方的炮火。

  儘管有不會跟著公審小組行動,但同樣接取任務的冒險者在分擔砲火。

  但在明顯只有一個通路的情況下,雙方,都拿出了各式的壓箱寶準備抵禦/突破對方的攻勢。

  ‧‧‧‧‧。

  唰!
  
  一股純白色的能量鞭瞬間將這一名壯碩的男子攔腰砍成兩截,極度的高溫狀態導致傷口都被瞬間焦化,一滴血都沒有溢出來。  

  智能機器人甩著兩根白色的能量鞭,作為研究所製造出來的智能兵器。自然不必對活人手下留情,他需要做的,只有聽從命令,斬殺所有的入侵者。  

  哐當一聲,一具無頭屍體無力的摔倒在機器人旁邊,旁邊的頭顱上還帶著恐懼的表情。  

  那源源不絕的智能機器人眼中泛起紅色的光芒,每個都配備了手上的機槍和小型導彈發射器,雙手的手臂還有能量鞭可以切換。

  隨著研究所彷彿命令的警告音響起,無數的機器人將手中的槍口對準來勢洶洶的冒險者們開始進行掃射。

  「快,快集中火力把大門砸出一個大洞來!擅長護盾的冒險者們持續詠唱,掩護公審小組進入大門!」

  幾名經驗豐富的冒險者開始下達命令,指引那些較為生疏的菜鳥有個明確的目標。

  「瞄準那些伸出頭的炮台!來襲的機器人讓我們來擋!」

  一名身穿盔甲的冒險者拿著盾牌抵上了兩三名機器人的能量鞭,可見他裝備的精良,能夠支撐著他抵禦著複數機器人的攻擊。

  而不那麼引人注目的狐狸狗,則是用著儀兵槍一槍一槍的瞄準著砲台與機器人的頭顱。

  畢竟這東西是尤克做出來的東西,再加上奈米機械本身就對這種機人生物有著強烈的殺傷力。

  雖然一次只能裝填一發有些礙事。但能確保每一次一出手。就能引爆對方的一個砲台。

  他就這麼跟在公審小組後頭推進。

  並且時不時的將其切換成步槍,對準準備一擁而上的機器人們開始掃蕩射擊。

  洶湧的奈米子彈不斷收割著這些機器人的生命,在奈米機械槍強大的火力下根本毫無反抗之力。

  只見另一個冒險者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手中的光束盾牌擋在身前,乒乒乓乓的聲音不斷響起,周圍留下許多的子彈殼。

  好傢伙,出這個任務的冒險者們都知道要帶盾牌就是了。  

  只見兩個機器人眼中紅光閃動,機槍停止了射擊,背後張開了孔,成了小型導彈發射器,對著冒險者便發射。  

  「幹!」冒險者知道盾牌檔不住全身,於是他只能將其插在地板上,將身體盡可能的縮在後頭準備迎接飛彈的爆炸。  

  「凍住,不許走!」

  來自遠方的法師支援的及時,只見飛在半空中的導彈在空中唐突被結凍,接著便在被結凍的情況下爆炸了。  

  那個冒險者看準時機直接大腿旁的飛斧扔了出去,直接將一台機器人的腿給砍斷,跌倒在地上。隨後三步並作兩步直接跳起來踩爆了這個機器人的頭。

  但某些地方就沒有那麼好運了。一枚導彈直接炸在了一批冒險者的聚集之地,直接把原地炸出了一個洞。擁有強力防護的冒險者飛了出去。但更多的,是直接被導彈的爆炸波及,化做了飛灰。只見一名冒險者重重的摔在地上,好險他的裝備有自動放護盾的功能。不過即使如此,他全身也已經皮開肉綻,痛苦不已。

  「這裡嘛!?」一名明顯是高科技畫風的男子打開電子護目鏡,護目鏡開始計算著導彈的軌道。手中的雷射步槍噠噠的射出無數條雷射子彈,而且自動鎖定那些導彈與機槍子彈

  轟!

  空中爆發出絢爛的火光,只見又一批的爆炸被那傢伙給攔截了下來。

  高科技冒險者從背後也發射出三發旋轉的飛彈,並且在飛行過程中相互牽引,形成獨特的重力場,而那無數個機器人也不受控制地失去東倒西歪,碰撞在一起

  「公審小組,趁現在!跟著我們走!繼續繼續!向前推進!」

  有兩三名老練的冒險者指引著包含眼鏡男在內的小隊成員趕緊向前行動,畢竟他們沒有停下來的本錢,在這裡的每分每秒,都是冒險者的火力損耗與性命堆出來的。

  只見在砲火中央被眾冒險者簇擁的公審小組顯得十分的緊張。他們本身就是文職人員。緊緊地抓著被眾人、還有他們自己被視為必殺技的秘密武器瑟瑟發抖著。聽到其他冒險者的指引才趕緊向前奔跑。

  「好險六座這次發任務發的人夠多。我只要瞄準那些其他人不容易注意到的敵人擊倒就好了。」

  狐狸狗也在公審小隊後頭一起推進。

  並且時不時的切換成散彈槍與步槍。清除那些其他人來不及處理的機器人。

  「蹲下!」

  走了一段路,距離大門越來越近了。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分鐘。但戰場的纏鬥仍不見平息。

  雖然機器人數量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減少。但想必如果沒了無人機與砲台。內部可能還推出已經被改造成永動機的改造生物出來應敵。

  只聽一句蹲下後。公審小組立刻抱頭原地蹲下。而四周來的及反應的冒險者。則是將護盾施予在了公審小組上。甚至有些相對富裕的冒險者。還用上了魔力盾製造彈來給與更加確實的保護。

  一顆明顯被眾多法師同時詠唱,擁有巨大能量的光球在冒險者陣地中成型。而隨著公審小組終於要靠近大門了。此刻法師們才決定將能量球砸出去。

  「開炮!」引領的法師一聲令下。無數的法陣在法師們腳下展開。光球便直直地朝著大門砸去。

  當中,那怕有無數的砲台與機器人開火。卻仍是螳臂擋車。不自量力。

  夾帶著無數機器人的殘骸。光球重重的砸在了大門上。引起了一陣爆炸,也讓場地的一角燃起濃厚的黑煙與火光。

  「趁現在,快進去!」水色的護盾保護著小組成員們。讓他們不必懼怕著濃煙與火焰。

  而幾個冒險者看到門已經被砸出洞後,顯得十分興奮,因為被困難的一步,已經被克服了。

  「各位,不要留情,把所有的火力都砸出來!不要讓他們對小組開火!另外,其餘三個小隊成員一同進去掩護公審小組!」

  當戰況有了進展,便是給所有的成員打了一針定心針。

  他們的行動更加勇猛、毫無遲疑。為的就是任務成功、領取獎勵。

  當狐狸狗掩住口鼻、跟隨著公審小組進入研究所時。陽光並無法照射到研究所內。有的,只有頭頂高掛的燈光。

  而出現在所有進入設施門口的人眼中的。

  是無數的、難以估量的。

  被稱為『永動機』的改造生物出現在眼前。

  他們的身上有著支架與齒輪、纜線在這件零件上來回穿梭組裝。將活生生的生物改造成了半人生物的樣子。

  他們的兩眼無神。肢體歪曲。超過了正常人能扭轉的角度。

  而此刻,這些改造生物。在看不到盡頭、明顯有數層的迴廊中無自覺的來回走動。

  狐狸狗只覺得,此刻的自己,就像是遊戲『惡靈勢力』開場動畫裡。隨著電梯下降,看著四周圍繞著自己的殭屍的倖存者一樣。

  於是,他握緊了剛補充好奈米彈藥的步槍。笑了出來

  「讓我看看,是你們的數量多,還是我的子彈多。」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