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六座協議專案】【永動機協會】走向殿堂之路的菜鳥(一)

剎翎 | 2023-08-31 16:32:09 | 巴幣 16 | 人氣 153

角色名稱:狐狸狗
角色照片:

(中文)字數:2107


  時間:中午
  地點:公審小組,臨時駐紮處

  『永動機』,自從其研究設施失敗引起周遭動亂後,已過了幾周。

  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但這件任務卻引起了六座的注意,並以此發布任務訊息到各地去。

  因此,在極短的時間內,就有從各地而來的冒險者在儼然快形成廢墟的研究所與小鎮附近建立臨時基地。並打算以此為契機,獲得六座的矚目與獎勵。

  「‧‧‧‧‧‧。」

  白色長髮的青年盯著任務的表單。

  當然,他就是已經偽裝過後的狐狸狗。

  擁有比六座勳章更為高階的樹王勳章的他,自然知道這件事情。而他也有能優先領取任務的小小特權。

  但他不懂的是,這件事情倒是看不出來有什麼六座介入的必要。

  更甚著,他其實也對所謂的『殿堂』了解甚少。他自然瞭解六座是在新輪迴後,老樹男想把世界的大國通過一條繩索一次綁起的陽謀。

  對此,曾作為義勇軍首領的他會在明面上獲得最大權限。平時也不需要刻意掌權。讓其餘會員國各自暗中角力獲取影響力也沒差。只需要在足以影響世界的大事上擁有一錘定音的權力便足以。

  但他不明白的是,『殿堂』居然會在新世界後決定走到檯面上來,成為六座底下能掌控近乎世界冒險者動向的機構之一。

  畢竟,不談四災開始動亂後的那幾年。從他自小成長開始。成為殺手、在各地行使接單暗殺、行使獨斷的正義。他對於所謂的『殿堂』只瞭解個大概。

  卻都沒有什麼確切的情報。因此,他也曾將殿堂視為虛無飄渺的都市傳說之一。

  甚至,他其實也不明白殿堂到底存不存在,畢竟那個侘寂夫人也讓人感覺捉摸不定,懷疑他是不是把冒險者當樂子來當作他的消遣。

  想不透。

  真的想不透他們在想什麼。

  不過就算殿堂的存在是假。但六座的獎勵卻是真的阿。就當作是做六座的任務領獎賞吧。殿堂就一樣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就好。

  在心中拿了個主意後。他走向了一群人數眾多的小組當中。

  在他來到這裡之前,這裡的公審小組就有分派些其他的任務給無法被選入公審小組的冒險者們去做。

  像是掃蕩仍在城鎮裡遊蕩的感染生物。偵查研究所內部消息等等。

  畢竟雖然總感染數有1200人之多。但卻都分布在城鎮的各個地方。更別說其實還有不少趁動亂而各自佔地為王的歹徒們。

  所謂的『掠奪者』就是如此,禿鷹是對他們最好的形容。

  而狐狸狗,則是直接被選入進入攻堅組的成員。講難聽點,其實他偽裝過後的履歷是根本無法進入公審小組的。一個沒有實績的年輕人、看起來就只是長得好看的花槍頭。自我介紹還說是路過的商人貴族。

  完全沒有入選的可能性。

  但沒辦法,他有關係阿。儘管那個關係指的是偽裝前的自己。

  他緩緩的走了過去。

  其中被六座指定宣派的冒險者帶著眼鏡、黑色的胡渣與黑眼圈讓人第一印象就覺得他肯定是個工程師。他帶著自己改造後的電腦投影出整個研究所的內部地圖。對著周圍的人講解著他們等等的進攻路線。

  「各位能被選進公審小組的冒險者們好。我是這次被指派的主要負責人。也是這次負責破解核心爐的工程師盧卡斯。」眼鏡男推了推眼鏡後。用有氣無力的聲音說著:「各位或許有、也或許沒有觀看任務簡報的習慣,沒關係。我在這裡會用相對簡單的方式給各位瞭解讓我們的作戰方針。」

  「於是。」黑框男開始動了動雙手。將投影出來的立體研究所當作實際模型一樣開始旋轉操弄。

  「這座研究所本質上為了研究所謂的生物能源。能從四處各地購買低端人口、將其源源不絕地送到中心的核心爐中當作燃料燃燒。也因此,這整座研究所的出入管控十分嚴格。」

  他旋轉了轉,只見研究所的四周都是牆壁。

  「我們也曾探討過是不是要從排水設備、地底下挖洞等方式、或是腦洞大開的從天上砸個洞闖進去等等。但卻發現這個設施的設計者有十分的警覺性。」

  他將手指指了指某處:「這裡,是從外面各處排水通道與供應各實驗室氣體的統籌地。在這裡,所有的水源、所有的氣體,都會在這裡進行一次檢測與監控。」

  「如果從這裡進去的話。所有通道的終點都會跑到這裡來。而這裡。是在整個研究所中距離核心爐相對偏遠的地方。」

  「同樣的。他的底部與頂部。都有著魔導金屬與龐大能源的加持形成壁壘。所以難以從這兩處進攻。」

  「其實,我們也曾對六座提出建議。看是不是能請到那些擁有強大力量的冒險者來這擔任攻堅手的任務。但評估後發現。大規模的破壞或許能讓作戰更加簡便。但那些被收納走的靈魂也會被核心爐拿來抵禦外界的破壞而化作不可逆的能源消散而亡。」

  「到時候可真成了,人質死了,但任務成功了。」

  話說到一個段落,眼鏡男擦了擦汗,覺得嘴唇有點乾了,變拿起一旁的水杯咕嚕咕嚕的灌水下去。在他身旁,只見幾個也戴著眼鏡的男男女女也是各自擁有被改造過後的魔導電腦像是在分析什麼資料。

  「於是,給各位的作戰很簡單。就是從正門殺進去。對,同時也是戒備最森嚴之路徑。因此,我們才會招攬擁有強力攻堅能力的各位進入公審小組。」

  「大門處,四周會有防空炮、自動砲台、機槍塔、無人機等等在門口戒備著。到時候需要各位確保保護我們的安全突破大門。」

  「進入後,距離核心爐約會有數個地方。每個地方可能都有要有人員負責抵擋追蹤我們的永動機生物。」

  「而一旦能接觸到核心爐。起碼約要有數位能在四周戒備幫忙戒備,等到我們成功解除核心爐的術式。以上。有問題則可以發問。」

  眼鏡男講解完之後。開始等待著四周冒險者的問題。同時眼睛盯著自己的電腦。像是在準備什麼要對付核心爐的秘密武器。

  對此,狐狸狗沒有在理會他們。而是走到了較遠的地方開始準備自己的武器。

  武器‧‧‧‧‧‧。

  要準備什麼武器呢。他的劍早就藏起來了。自己為了攜帶方便,頂多藏了幾把木劍方便使用。

  但更多的時候,還是用那把儀兵槍‧‧‧‧‧‧。

  等等‧‧‧‧‧‧應該不用在門口就使用阿哈瑪斯吧。

  反正只要確保公審小組能夠安全就好了。

  狐狸狗將自己單肩直背的儀兵槍取下。看著上頭的流線外觀。

  他至今仍很少在其他人面前使用阿哈瑪斯。只以奧潔塔本身的機能來作戰。畢竟已經十分夠用了。

  更別說自己都是以這個外貌來使用這把槍。

  ‧‧‧‧‧‧。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他從懷中取出了懷錶看了看。

  距離作戰開始‧‧‧‧‧‧還有十分鐘。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