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邁向未來】【協助委託】前略,前義勇軍的我現在是高中的老師(二)

剎翎 | 2023-08-30 23:20:28 | 巴幣 16 | 人氣 90

角色名稱:狐狸狗
角色照片:

(中文)字數:2448


  時間:夜晚
  地點:某個巷子

  時間過去的很快。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兩周。但狐狸狗與希寧那一文一武的組合的確讓狐狸狗能夠快速地尋找到那些仍然不願意回去上課的學生們。

  但找的到是一回事。他們願不願意回去上課又是一回事。

  「你別一直來找我。我是不可能回去的。」

  一個看起來十分年輕,但氣場卻十分滄桑的傢伙對著在他一旁文質彬彬、帶著眼鏡的傢伙說著。

  「哎呀,別這麼說嘛。我就是希望你能回去上課阿。我知道你缺錢。我也可以借錢給你。但我認為這只是治標而已。」

  「我希望你能自願的回到學校裡去完成學業。這樣‧‧‧‧‧‧不僅是對你自己的將來負責,也是為了對得起你的媽媽。」

  但當媽字還沒講完。一個迅速的風便朝著狐狸狗吹去。

  是拳頭。

  並沒有魔力。但純以肉體而言,再加上以男子的年齡來看,無疑是個天才。

  但狐狸狗快速地閃了過去。接著就聽到男子的聲音:「不准提我媽媽。」

  「你打不中我的。而我也不會住嘴。直到你能打中我以前。我會繼續講下去。」

  狐狸狗笑笑地推了下眼鏡,看著眼前的男子。

  「我不知道你在上個輪迴遭遇了什麼樣的事情,但在新世界裡,你應該藉此當作機會,重新的努力一次。」

  「打黑拳這條路並不是長遠之道。我知道你天賦異稟。然後呢?你又能打多久?如果有一天你對他們來說沒有用了。你能活得下去嗎?還是你覺得自己死了就死了。不必在乎你親人的感受了?」

  「閉嘴!」

  男子的拳頭如狂風暴雨般往狐狸狗身上打去。但卻終究一下都沒打到。

  最後,他的雙拳都被狐狸狗的手掌狠狠地抓住。再也無法動彈。

  「放手‧‧‧‧‧‧‧!」

  「如果就只是這種程度的話,不出五年,你就會死在某個陰暗的角落裡。」

  「他媽的,到底關你屁事啊!」

  「因為我是你的老師。」「什‧‧‧‧‧‧‧!」

  「我查過很多你的資料。只知道你不去上課,每天就是自己訓練,為的,就是負擔你母親高額的醫藥費。還有你那個混蛋老爸離開前留下的一屁股債務。」

  十分常見的劇情設定。但就是如此老套而常見的故事,會發生在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裡。

  「是,你打黑拳,在一兩個回合內就可以把敵人打趴下。然後拿著錢離開。但是到了某一天。他們會為了捧新的拳王,而出錢讓你打假拳。甚至。騙你打完假拳後,找個人不知鬼不覺的地方把你處理掉。」

  「你的母親身染重病沒錯,但他更希望你回去上課。走上正途去。當個真正能站上擂台的拳擊手。甚至部當拳擊手也可以。去當教練、去從軍。都比你在那陰暗的角落裡當個老鼠好。」

  「而我,只需要你的一個承諾,承諾我,你會回去上課。那麼,我會以更好、更棒的方式讓你重新回歸正途。我會訓練你、而且,還讓你可以不必再為你母親的醫藥費擔心。」

  眼鏡下的瞳孔直直地盯著男子。讓男子有些窘迫。

  那是十分真摯的眼神,他很生氣、他想反駁。他想怒斥對方現實總不會像他口中所說的這麼美好。

  而正當他在思考的,他眼角的餘光看到了一群身穿黑衣的男人正準備找上他。為首的是一個留著短寸投,臉上有著一道猙獰刀疤的年輕人。眼神戲謔而陰厲的看著男子,但眨眼間又擺出了像是找到好朋友一樣的友善笑容。

  是的,那就是他目前在打的擂台的老闆底下的小弟們與他們的大哥------剃刀。

  巷子裡昏暗,狐狸狗背對著他們,只是看著眼前的男子。

  男子正下定決心,把眼前的老師支開繼續回去打擂台後。狐狸狗只是繼續看著他說著:「我知道你不相信我。所以我決定證明給你看看。」

  「證明給你看,有時候,人其實是有的選的。只要你,願意呼救。」

  男子只覺得眼前的老師實在是太愛裝屌了‧‧‧‧‧‧。

  但是,卻讓人有想相信他的魔力。

  「喲,阿豪,是我啦,最近老闆又有新活要給你了,走吧。這筆可好賺的喔。想必又可以幫你媽多負擔幾期的醫藥費了。」剃刀先朝著被稱做阿豪的男子講了幾句後才注意到那個背對他的男子:「阿這小子是誰?你朋友?還是那個啥最近一直找你回去上課的老師?」

  「阿‧‧‧‧‧‧恩‧‧‧‧‧‧就是那個老師。」被稱做阿豪的男子只是愣愣地回應著。

  剃刀對阿豪笑著:「哎呀,那沒事了,做兄弟的總是得幫朋友處理一下麻煩。喂。我們的阿豪可以在拳擊界混的風生水起,你可以不要打擾他嗎?」

  他還笑笑地想上去拍了拍男子的肩膀。

  但當狐狸狗轉頭時,他的表情,卻從笑笑的,先從震驚,再轉成憤怒。

  「他媽的,是你!就是這幾天專挑我們兄弟打的傢伙!怪不得敢動老子的兄弟。原來她媽是來找麻煩的是吧!」剃刀一笑,回頭對後面的小弟喊著:「媽的,找到人了,多叫點人來,今天要把這個傢伙的雙手雙腳都卸了!」

  「我還以為是誰,原來就是那群不長眼的傢伙。我只是把他們打了個三分死,不是半死,你們就該感恩戴德的跪下來幫我舔腳趾了吧?」

  「他媽的!」剃刀首當其衝,直接一拳往狐狸狗的臉上砸去。

  但卻馬上被狐狸狗給抓住了拳頭向下一轉,骨頭碎裂的聲音在巷子中震耳欲聾。

  「阿阿阿阿阿阿!他媽的‧‧‧‧‧‧他媽的!」撕心裂肺的痛苦感讓名為剃刀的男子甚至開始冒冷汗。

  「放心吧,我不會逃,相反的,我還要『請』你,帶著我回去找你們的老闆。」

  狐狸狗另一隻手推著眼鏡後笑著。只突出一個無畏自大。

  「不過‧‧‧‧‧‧還有另一種方法。」

  他開始帶著一隻手已經被轉斷的剃刀,朝著它背後的小弟群們走去。

  「我在這裡把你們都給打趴下了,再打電話跟你們老闆聊天賠罪!」

  接著,只見幾個從背後拔出隨身攜帶的匕首衝過來的幾個黑衣男衝了過來。

  狐狸狗拉著剃刀就一個箭步跨過去,不管身後剃刀的哀號。沒有直踢,沒有揮拳,而是很直接的一個對衝,一往無前的氣勢很慘烈。  

  化形過後,身形不算很高大的狐狸狗跟朝他衝來的第一位身高達180公分,體重至少有快一百公斤的壯漢相比,差距那是相當的明顯。  

  衝過來的壯漢臉上露出一絲猙獰,像這樣的小白臉,被他活活撞暈過去的,不止他一個。甚至還有被他撞一下撞的胸骨骨折,差點死在手術台上。

  但飛出去的,是那個將近100公斤的壯漢,他奔過來的速度有多快,回去的速度就更快。  

  咚一聲巨響,他就這麼帶著她身後一起衝的小子們一起被撞飛了好遠才落地。狐狸狗直接用肩膀撞在他的胸口上,他就飛了,往後飛。整個畫面有種暴力的美。  

  被撞飛回去的壯漢連慘叫都來不及叫,在半空中就昏迷了。  

  狐狸狗自己知道,自己這一撞,堪比一頭暴怒中的公牛,這個男人,大概好幾個月才能下的了床。  

  後面衝過來的人被『巨大的暗器』砸了,就如同打保齡球,於是,他們集體又被砸回去了,還是躺著的。  也只有那些沒一開始就衝過去的幾個黑衣男躲開了。  

  接著就像武打電影的搞笑橋段一般,幾個黑衣人好不容易往前衝,就又以更快的速度回到小巷的入口,而且,大部分都是以在半空中旋轉的方式飛出去的。

  「給你們各自打電話的機會。叫的人多了,或許我還會揍到沒力。你們就可以打贏我了。」  

  一聽狐狸狗這麽說,還沒上的傢伙們也不敢怠慢,打電話的打電話,沒人可以叫得拿武器。匕首、砍刀一應俱全,沒帶的,提把鐵棍棒球棍也是可以的,也是打群架比較常見的東西。  

  「拿好了嗎?拿好了我就開扁囉。」狐狸狗一閃身朝著他們衝過去。  

  看著外面的刀光閃閃,眼睛眯了眯,他可真的太久沒開扁了。

  ------於是那天的夜晚。某個不願意回去上課的學生,隔天乖乖地穿起制服回到學校上課。

  當其他人都問他發生什麼事情時

  他只回答到:

  「我看見上帝了。」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