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花たん台灣演唱會及PARTY SIGNAL!!的一些小建議

銓華 | 2023-10-24 00:47:59 | 巴幣 1000 | 人氣 255

事先聲明,本人完全沒有想引戰的意思
不喜歡的可以回上一頁,留言處請理性討論
請先看過本人前一篇感想,再來看這篇,謝謝。


好的感想全都打在上一篇了,這裡就寫一些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


小看台灣花粉的力量
在各處都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抱怨12點準時搶都搶不到,雖然kktix的驗證系統很智障,但也顯示出這次活動場地真的太小,演唱會中セイ也有提到這點,我相信未來花たん的演唱會,一定會辦在更大的場地。我花應該辦在小巨蛋才對(X)

PARTY SIGNAL!!的演出者過多
從拍立得的排隊人潮,就可以知道至少有一半觀眾是為了花たん而來,但售票速度和floral tribute相比,落差真的很大。PARTY SIGNAL!!晚場我是買現場票,排在蠻後面進去的,但可以站在大圓柱的前面,回頭可以看到許多空地,而第一天回頭時卻看到連入口處都還有人站著。雖然知道主辦方是想促進台日歌手交流,自己也認為歌手在台上的互動很有趣,但演出者人數真的過多,我想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原因,才只有買floral tribute的票,而沒買PARTY SIGNAL!!。如果演出者減少成2位或是4位,我想PARTY SIGNAL也可能會完售。

花たん演出時的肢體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花たん手肘骨折的影響,和其他演出者相比,演出時明顯少了許多肢體動作,導致唱歌時觀眾的反應沒有像ぽこた或Nero一樣熱烈(當然也可能是大家在第一天就把力氣用光了XD)

台灣販售的周邊品質有待加強
floral tribute CD的包裝真的太過簡略,除了CD本身封面全空白外,連塑膠殼都沒有,回家後發現背包裡的CD的紙已經有摺痕了。另外PARTY SIGNAL!!的手燈接觸不良,揮了幾下燈就會自動熄滅,除了我以外,我朋友的手燈也出現同樣問題,所以應該不是個案,而花たん從日本帶來的肉肉手燈完全沒這問題。

創作回應

秘密野心
CD的包裝真的讓我蠻吃驚的,我讀取裡面的歌封面還直接被置換成其他歌手的封面跟歌名XD 錄音的部分我跟我朋友都覺得混音除了doriko那首比較正常之外,其他首的混音都偏神奇(? 但是花姊聲音還是很妥當的) kkitx驗證我驗了九輪才成功,好家在朋友有幫忙搶到,當初也在考慮是要不要聽party signal,真的是演出者比較多,會讓我比較沒這麼想去,不過想到花姊可能會跟ぽこた合唱就想說還是去聽一下,感覺花姊拍立得也算是為了推銷第二天的票,兩天我都聽得很開心~
2023-10-28 02:05: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