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花たん台灣演唱會全紀錄!!! 4場演唱會花たん歌單、心得感想、花たん周邊分享

銓華 | 2023-10-23 23:02:04 | 巴幣 1316 | 人氣 685

前文

成為花粉的契機是7年前在youtube上,偶然聽見花たん和ぽこた合唱的会いたい,結果那禮拜youtube的紀錄全都是花たん的歌。直到現在,花たん仍然是我最愛的歌手。目前常聽的歌單約1500首,其中約500首是花たん。在所有花たん的歌中,我最喜歡的是夕日坂。

花たんCD、周邊收藏

目前花たんCD有16張,其他周邊就不詳細介紹了,直接上圖

另外還有Alice in the concerto 202415周年記念サムネグッズセット的周邊還沒到貨,等到貨時在寫開箱文。

這兩天花費總計

  1. floral tribute門票X2: 3000
  2. Party signal門票X2: 3000
  3. 同人CD徽章ABC各一: 600
  4. 手環X2: 400
  5. 15週年T-shirt: 1000
  6. 明信片票卷夾套組: 500
  7. 貼紙組:200
  8. 立牌:800
  9. floral tribute CDX3: 1050
  10. 花たん特調X2: 240
  11. 肉肉手燈:800
  12. Party signal 手燈:500
  13. 花たん壓克力飯友:200
  14. 花たん拍立得X4:1200
總金額共13490,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了


花たん的演出歌單

由於本人日文不是很好,也有部分歌曲忘記或是不清楚是哪一首,感謝各位大神的補充,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晚場那位特別嘉賓是誰。


花たん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floral tribute午場


  1. ハジメテノオト(出自FLOWER Disc 1)
  2. 混合曲:メルト及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3. palette
  4. 心做し
  5. デビルじゃないもん(feat.杏仁ミル)
  6. あるふぁんくらぶ(feat.杏仁ミル)
  7.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出自FLOWER Disc 2)
  8. 笹舟(出自Flower Drops)
  9. ニワカアメ(出自Tendress Fleur)
  10. 空想少女への恋手紙(出自Tendress Fleur)
  11. 雪の華(出自Tendress Fleur)
  12. アルカンシェル(出自アルカンシェル)

花たん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floral tribute 晚場


  1.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2. 混合曲:tell you world 、WAVE、ELECT、簪( flower drops)
  3. 混合曲:メルト、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4. 自傷無色
  5. hot limit (feat.杏仁ミル)
  6. デビルじゃないもん(feat.杏仁ミル)
  7. 混合曲:flower of sorrow(出自Primrose Flower Voice)、飴か夢(出自Flower Drops)、砂上(出自Primrose Flower Voice)
  8.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出自FLOWER Disc 2)
  9. 結婚進行曲(由於不知道正式名稱,就自己取一個了XD,出自floral tribute)
  10. アルカンシェルpiano ver (出自アルカンシェル)
  11. ラズベリー*モンスター
  12. 花のうた(出自Tendress Fleur)

PARTY SIGNAL!! 午場(官方有公布歌單了)


  1. 花たん獨唱: 紅蓮華
  2. 花たん、セイ合唱: magnet
  3. 花たん獨唱: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4. 花たん、nero合唱: 泣き虫カレシ(出自Sweets,專輯是和ぽこた合唱)
  5. 花たん、Ruka Banana、セイ合唱:  神のまにまに
  6. 大合唱: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7. 大合唱: 千本桜

PARTY SIGNAL!!晚場(官方有公布歌單了)


  1. 花たん、ぽこた合唱: Cendrillon (出自Sweets)
  2. 花たん獨唱: 飴か夢(出自Flower Drops)
  3. 花たん、ぽこた、Nero合唱:  IMITATION-BLACK
  4. 花たん、ゼーノ合唱: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5. 花たん獨唱: セーラースターソング
  6. 大合唱: Fire-Flower
  7. 大合唱: Smiling
花たん在這兩天,總共為台灣的花粉帶來38首歌,其中包含了24首獨唱曲及14首合唱曲。而獨唱曲除了必唱曲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和混合曲メルト、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之外,其餘都沒有重複,真的是誠意滿滿!!!(アルカンシェル有唱兩個版本,故無計入)

花たん喜歡的東西

這些是從演唱會中聽到的,如果有遺漏,歡迎大家來補充。
小籠包、鳳梨、滷肉飯、空心菜、美樂蒂、芋頭蛋糕、雞排、火鍋、肉、古早味蛋糕、芋泥蛋糕、咖波。


我親手送的咖波,竟然出現在花たん的推特上,真是太感動了!!!


演唱會感想

我能活著聽到花たん現場演唱真的太好了!!!!!

聽完第一場後,腦袋真的只想著這句話,雖然在youtube就知道花たん的唱功有多厲害,但現場的魄力真的太強了,真的是上輩子有積德,才能搶到兩場演唱會門票。

另外花たん比我想的還要親切,在MC時間很熱情地和花粉們聊天,花粉們也趁機偷教花たん許多奇怪的中文(XD),在晚場演出中,花たん穿純白的洋裝及頭紗,唱出和台灣花粉們締下結婚契約的原創曲,我聽完眼淚都快掉出來了。第二天販售拍立得時,除了有面對面談話的時間外,花たん甚至和每個花粉擁抱,真的感受到花たん對台灣花粉的愛,我還趁此機會親手偷送招財咖波的玩偶給花たん。原本我只是為了周邊和CD才買Alice in the concerto 2024的門票,沒有打算去現場聽的,但現在已經在搜尋機票了,如果到時候真的決定要去,我會把行李箱裝滿台灣的食物,到現場送給花たん,讓她知道台灣花粉對她的愛。

真的很感謝花たん和PARTY SIGNAL的工作人員一起舉辦這次演唱會,這兩天真的像夢一樣,讓我真心覺得活著真好,未來只要花たん有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我一定都會到場,到時候歌單也會跟著更新。最後祝

花たん出道15周年快樂!!!!!


創作回應

薯條控
大佬好猛 <(_ _)>
2023-10-24 00:44:49
Forever◎夜
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第一天午場的未知歌曲
2023-10-24 01:16:36
Hayate疾風
神秘嘉賓是VALSHE(バルシェ),現場唯二手渡送咖啵的同伴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0/4e5183460bc62209944f20b96215a131.JPG
2023-10-27 03:06: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