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外傳-A1

任沉浮 | 2023-09-20 22:53:26 | 巴幣 2 | 人氣 74

洪勇是自願加入無界的,

在現實世界,他平常沒事最喜歡看香港殭屍片懷舊。

在一次意外中,他獲得加入無界的機會,毫不猶豫地同意,

之後他被接引到【無界】中,

【無界】類似魔獸世界,在新手階段會指派他魂穿去各個平行世界磨練,

此外每個人都被送了一個定位戒指,可以在任務結束時把他接回,無論失敗或成功。

做為新人的優待,洪勇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前往的世界,

跟相同選擇的"隊友"一同解決該世界的重大事件,並獲得對應的道具、能力、知識等。

越是難以解決的事件則給予越珍貴的獎勵,由存活的隊友依照貢獻分配。

不過死亡並不會有復活的機會,畢竟區區新手並沒有讓【無界】出手救活的價值。

另外除非有簽隊伍契約,不然下一場也不會跟相同隊友繼續組隊了。


洪勇嚮往帥氣的道長許久,當然選擇熟悉的中式殭屍片開局,

時間則被【無界】安排在沒有火器的漢朝,【無界】解釋這是避免有人手持軍火大殺四方。

他的初始身分為天師A的跟班,同樣來自【無界】的有三個人,也是天師A的跟班。

在五天內,保護天師A並將殭屍A、B、C、D消滅就是他們本次的任務。

一開始任務還算順利,也就是跑跑腿、擺祭壇、天師作法,殭屍A、B還沒復活就被處理了。

殭屍C則麻煩了一點,殭屍C復活後,被天師用桃木劍,和他們幾個跟班用偷來的鐵製武器物理超渡了。

在這場戰鬥中他們發現,殭屍並沒有什麼神智,

除了力氣大概是四個成年人的總和,不會感到疼痛、疲倦外,

就算沒有天師幫忙,幾人合力之下,並不會特別難擊殺,

在燈火不發達的古代,確實能在夜間對一般無知百姓能造成重大傷亡,不過也就如此而已,

可能這次任務感覺太簡單,有人故意慫恿天師找出其他更強的殭屍練手,

古代人天師,被伶牙俐齒的跟班以天下太平為已任的理由被騙的團團轉,

總之就是一波作死後,跑出了更強的殭屍E,


很不幸的,洪勇被隊友賣了,被殭屍E吸血而死。

也在他死亡時,覺醒了奪舍的技能,直接附身在視野內的殭屍E,

之後,暫避天師的鋒芒,洪勇操控殭屍E也將坑他的隊友一一殺了,成功完成了復仇,

最後將殭屍D做掉,因任務成功而被送回【無界】,成為唯一的倖存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