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9-16 12:00:21 | 巴幣 0 | 人氣 50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案外案事件五)

接二連三的事件竟和一樁臺下交易黑幕事件有關!?許多的謎團跟零碎訊息也依序大量跟進讓金田一他們摸不著頭緒也身陷危機中.....但這也只是前主菜而已。

在千葉車站地區,三大陣營也紛紛聚集車站廣場準備觸發不可逆的惡性混戰,此時金田一與龍野也隨即趕到現場並策劃阻止衝突發生,這時龍野眼尖發現高樓大廈有疑似亮光點正對準兵團隊隊長擇龍 成(26歲)後大喊:「喂~那個誰...你別下令啊~你已經被鎖定成狙擊目標了....喂!(槍聲大作)」時卻為時已晚,但幸運的是擇龍 成只受到輕微槍傷而已讓他震驚不已命其部下一一搜查埋伏位置暫時撤離車站結束衝突事件,爾後當親衛團副團長聽到槍聲時他也下令暫時撤離千葉縣前往別縣市尋找目標。

另一方面,在經過詳細調查與蒐證後,劍持 勇和正雄 澤一才了解到當初就是因為地下洗錢賄絡案而產生後續這樁滅門慘案,但此時勇卻提出兩大疑點,第一:假如真的是因為神岡川本(88歲)為了要快速擴張企業版圖及旗下諸多產業鏈分部,那為何要與千葉市高層議員進行政治金融交易?第二:如是這樣,那為何日本政府不知道此事情直到發生滅門血案為止?到底背後有多少人或多少企業聯合串通?還是.....恐怖攻擊的伏筆宣戰帖?

這時位於群馬縣沼田市,得知千葉縣發生兩起重大事件後便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迅速的開往劍持 勇和正雄 澤一所在事發地點了解情況,而這位神秘人物的出場即將讓案外案有了暫時性收尾的契機與新的曙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