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0-05 00:00:06 | 巴幣 0 | 人氣 103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下集)

五年前一樁殘忍無道的滅門懸案讓金田一與當年參與調查的劍持 勇(53歲)決定重啟調查並揭開當年事件真相與真兇,兩方調查隊碰上各路突發事件而僵持不下拖慢調查進度,就在此時一位神秘人士於第一調查隊搜查的案發住宅躲藏且準備與族徽「上杉謙信」的幹部成員高藤鬼孝旗下精銳刺客爆發三面衝突時對方卻先行撤退結束虛驚,不過當劍持 勇聽到微弱呼吸聲並前往神秘人士躲藏地方時遭到此人襲擊跳窗逃逸無蹤,此事件即將徹底翻轉。

另一方面,一名SA附屬小隊副隊長於日本境內找尋金田一他們並追緝十年前曾犯下多起邪教式姦殺慘案的國際通緝犯,而這次事件的神祕男子正是十年慘案的主要通緝犯之一。

最後於神戶縣方面,金田一於一座神社裡休息並和住持聊天打聽神秘女子下落,此刻他發現一位穿著神社服裝的妙齡女子正打掃落葉,好奇的他向前問說後這名女子卻說:「好久不見了!小弟弟...還是跟那次事件時一樣呆呆的卻機警到不行讓我差點身分曝光,只不過離那事件過沒三年你卻變成大男人了..呵!真替我閨密美雪感到開心。」這句讓金田一滿頭問號,到底這名女子是誰?還有三年前那次事件真相與最後結局?

三年前,因陸文煙死訊傳開後再度讓全世界各地紛紛興起大小衝突與犯案事件,其中又以當時陸文煙十一大心腹學生事件最首當其衝,七瀨 町酢(28歲)當時聽聞恩師陣亡消息後便展開逃亡之旅,上次有說過因陸文煙死訊快速傳至各方勢力耳裡後便發起反政府與混亂衝突來實現馬可洛夫所謂的代號「天譴」行動計劃,而七瀨 町酢也隨即被桑德安斯地下勢力給盯上並懸賞捉拿她強制讓其加入此陣營效力,雖然她憑自己驚豔的弓術與馬騎技術逃離追捕,可卻中了流刺網陷阱摔下馬被抓住送往一處秘密監管房等待桑德安斯到來。

不過就在此時原於法國境內一同幫助政府軍善後的金田一在無意間聽到政府軍接獲有一位女子被囚禁之消息後立馬動身陪同搜找救援,尋找十幾分鐘後他察覺到有一處房屋沒上門鎖而好奇進去調查,調查同時他赫然發現到這是一處機關房屋(原屬二戰初期防止納粹士兵入侵設計專用)而誤入其一房間裡順利找到並護送她離開,而此刻的女子正是美雪的堂姊町酢,在町酢將一切經過說給金田一聽後大為震驚的說:「哇!我不知道原來當初被我救的漂亮姐姐竟是美雪的堂姊?!真的是.....那...襲擊大叔的人就是妳對囉?為什麼會用這種方式見我們?」

町酢說:「現在不是有一樁內外案懸案事件發生?我正好可以幫你解決案外案部分,但我有個條件,如你做不到恐怕這事件你會應付不了並會持續眼睜睜看著無辜被害者白白犧牲,可以嗎?金田一小弟弟(半撒嬌式)」讓金田一無法招架的點頭答應達成聯盟狀態。

另一方面,暗殺十二兵團組織族徽「上杉謙信」家族隨即派調兩位高級刺殺幹部準備前往神戶縣一座神社夜襲金田一與七瀨 町酢,只不過他們卻不知道除了七瀨 町酢之外還有一位神秘人物會阻擋他們爆發衝突激戰,到底這位是誰?

而人在醫院靜養的劍持 勇即將遭遇到神秘人士的偷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