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7-15 12:00:17 | 巴幣 2 | 人氣 79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案外案事件三)

續上集,在劍持 勇在和正雄 澤一於警車內無線對講機收到由康斯坦十二幫第十一位強者阿格卡特.羅曼斯的恐嚇實境宣言後,倆人開車即刻前往千葉港地區救援和阻止恐怖攻擊,但為時已晚,一到現場只見滿地警察與鎮暴武裝部隊的屍體碎塊和大大四個字跡「我回來了」讓劍持 勇懊悔憤怒說:「這個臭小子竟然敢光天化日下大殺四方....你們放心!我劍持 勇會抓到那個叫阿格卡特的小子...絕對~」讓正雄 澤一安撫他情緒結束劇情(暫時)。

另一方面,馬可洛夫親派的其一親衛團副團長與旗下武裝軍團於千葉車站區附近商討如何抓獲神秘人士之際卻被暗殺十二兵團其一團間諜忍者拍到並傳至附近埋伏的兵團隊讓兵團隊隊長擇龍 成(26歲)下令發動突襲戰企圖殲滅主要敵人勢力,不過他因太低估馬可洛夫親衛團實力而被敵方團長無視接下來的戰術讓他氣憤拉起信號炮並朝著他們突擊。

而親衛團團長見此狀況便下令採取絕對防禦狀態和首批兵團隊(4400人)殊死戰,儘管馬可洛夫旗下武裝軍團堅不可摧,但由於兵團隊使用了一種名為「衝火手雷」的爆炸物品使的武裝軍團死傷一半(陣亡:1000人/輕重傷:300以上)讓親衛團團長不得已出手將剩餘兵團隊(剩30人)一舉滅掉結束第一波攻勢,可此刻遠在一方的擇龍 成卻準備另一項讓親衛團聯軍陷入膠著戰的扭轉戰術。

然而另一頭,金田一與藤遠 龍野也正朝著千葉車站地區前進中.....一場混戰即將上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