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0-20 21:01:15 | 巴幣 0 | 人氣 86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下集之一)

與七瀨 町酢達成聯盟的金田一當晚入住於寺廟宿舍休息並整理先前的疑點與關鍵物證供詞,他認為當初血案與不久發生神岡中太挾持殺人案兩者關聯性都極度不吻合,第一:如真是十年前的通緝犯所犯的當年血案話,那為什麼還有案內案?這當中一定有什麼恩仇所致?第二:從當年血案的證物供詞與不久發生事件的相關證物來看都覺得不合理,既然神秘人物痛恨神岡氏一族的話那為什麼此兇手只殺神岡中太身旁的工會長卻放過重傷昏迷的他且劫持帶走呢?這當中有什麼樣的陰謀與不能說的秘密?

基於這兩點難題金田一想不透之際決定先睡一覺隔天再與町酢出發尋找關聯線索與證人,只是他與町酢萬萬沒想到他們的行動早已被安插於寺廟裡的一位假冒住持洩漏給暗殺十二兵團組織讓其一族徽「上杉謙信」家族派調兩位高級刺殺幹部夜襲金田一與七瀨 町酢。

傍晚十一點半,兩位高級刺殺幹部在將寺廟裡所有駐警保全與僧侶(除了假冒僧侶外)一一殺害藏屍後,下令各忍者們於寺廟各處埋伏準備刺殺他們,正當兩位高級刺殺幹部開門之際,其一位被突如其來的一拳擊中彈飛在外使另一位震驚不已,此時門裡走出一位神祕男子並說:「喂喂喂~我說你們這些三流刺客啊...想刺殺他們也不打聽一下是否還有人跟蹤他們,也是!就算跟蹤他們事情還是要處理完畢,妳說是不是啊~學妹?」讓在裡面的町酢看到他驚訝說:「你不是在歐洲參與戰爭了?而且你是什麼時候跟蹤我們?真的讓我嚇到...前學長中綱先生。」

另一方面於醫院裡,持續靜養著的劍持 勇將面臨神秘人物偷襲殺害,殊不知他即將面對守著病房的正雄 澤一發生肉搏衝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