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1-06 12:00:12 | 巴幣 2 | 人氣 74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下集之二)

「喂喂喂~我說你們這些三流刺客啊...想刺殺他們也不打聽一下是否還有人跟蹤他們,也是!就算跟蹤他們事情還是要處理完畢,妳說是不是啊~學妹?」,「你不是在歐洲參與戰爭了?而且你是什麼時候跟蹤我們?真的讓我嚇到...前學長中綱先生。」

另一方面於醫院裡,持續靜養著的劍持 勇將面臨神秘人物偷襲殺害,殊不知他即將面對守著病房的正雄 澤一發生肉搏衝突,此刻案外案事件正式開始.......

逃過刺殺的金田一與七瀨 町酢在與中綱先生說明整案過程後,中綱向町酢說:「學妹!先前妳說的神祕人物應該是他,但我覺得案情不只這樣...我怕....又是另一起案件陰謀...你們調查途中要小心一點....據我線人講述....馬可洛夫的旗下組織已經來到這裡並追殺調查此案的相關人士物證了,但暗殺兵團那些人也會搶先他們一步將你們除掉結束任務,要小心好嗎?」這句後讓金田一說:「中綱先生請放心!我以我自身性命與名譽作保會保護她並將真兇抓住結束此案件。」讓中綱欣慰並匆忙離開寺院。

另一方面於醫院裡,正當神秘人物即將利用滅音式手槍與枕頭組合殺害靜養著的劍持 勇時,一名自稱勇的死黨正雄 澤一(52歲)突然將他抱起投摔在外而爆發衝突肉搏,雖然澤一數度被利刃劃傷,可他憑著跆拳道黑段身手將神祕人物一擊踢倒昏迷不醒,此後警方前往現場將神祕人物抓住並帶回警局審問,而這時的劍持 勇清醒過來後看到多年朋友震驚地說:「你怎在這邊?我記得最後一次打給你時你說你人在旅行啊...怎麼啊(傷口劇痛)...好痛~」。

而正雄 澤一(52歲)說:「還不是有一位年輕小子用盡方式找到我的電話說:「劍持 勇有危險!趕快救他!!」這句話我才趕到醫院救你的,結果還真被那小子說中了,差點就看不到你了好嗎?」讓不知情的勇回神過來並感謝他救命之恩,而日本外海....一艘私人武裝軍艦慢慢靠近港口,血戰即將展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