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08-30 00:55:13 | 巴幣 0 | 人氣 57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中段之四)

五年前一樁殘忍無道的滅門懸案讓金田一與當年參與調查的劍持 勇(53歲)決定重啟調查並揭開當年事件真相與真兇,兩方調查隊碰上各路突發事件而僵持不下拖慢調查進度,就在此時一位神秘人士於第一調查隊搜查的案發住宅躲藏且準備與族徽「上杉謙信」的幹部成員高藤鬼孝旗下精銳刺客爆發三面衝突時對方卻先行撤退結束虛驚,不過當劍持 勇聽到微弱呼吸聲並前往神秘人士躲藏地方時遭到此人襲擊跳窗逃逸無蹤,此事件即將徹底翻轉。

而另一方面於第二調查隊處境則是艱困難行,他們路途中遭遇了等候多時的武裝份子伏擊而爆發激烈槍戰陷入膠著無法動彈,而此刻負責調查另外證據資料的川中 藤正(29歲)於槍戰中重槍受傷而透過警車裡的無線呼叫器請求離爆發槍戰不遠處的多台巡邏警車趕往支援並拖延敵人不讓他們逃逸,可此時的武裝份子們早已於周邊道路設置拒馬路障與地雷準備應對援軍以防止其趕來支援破壞陰謀計劃,此時另一起殺人事件即將上演......

就在第二調查隊仍受困於道路中央之際,神岡中太的企業公司也於下午四點半遭遇了重大連續搶奪殺人案,十幾名特殊恐怖份子手拿著各式長短槍與手榴彈先是炸掉該公司正前方四側中型安檢站之後接著兵分四路直搗企業公司內部大肆與保全衛兵交火和四處亂殺讓位在二十樓層會議室與外國工會長交談的神岡中太接獲此通知後火速緊急啟動防禦系統並連繫私人直升機前往公司頂樓陪同工會長搭機離開公司,可這時候一名神秘男子衝上頂樓之際朝他身旁的工會長連續開兩槍射殺他後再射傷他雙腿使神岡中太無法動彈讓直升機不敢降落飛離頂樓。

爾後神岡中太問神秘男子說:「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子?你知道你當年做出的事情已經讓我與大正老弟失望透頂.....而且大正老弟的死你也脫不了關係,為什麼....為什麼會如此憤怒到想殺了我與大正老弟這種地步?說啊.....(一聲槍響)痾......可惡的渾蛋....(重傷昏迷)」後腹部中槍昏迷不醒,而神秘男子也調派私人武裝直升機連同昏迷的神岡中太一併上機內離開公司讓各大媒體流傳稱「最案外內案之神秘懸案」謠言讓金田一他們既震怒也發誓必會將神秘男子抓捕審問真相,可此時的金田一第一步是要先尋找襲擊大叔之神秘女子真實身分與動機而前往神戶縣找尋蹤跡。

而一名SA附屬小隊副隊長也成功登陸日本國土境內開始找尋金田一並搜捕神秘男子,究竟此神秘男子是誰?為何與神岡川本家族有著不可公開的恩怨血仇?五方各自的動機與多年前衝突事件真相即將攤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