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2-11-19 20:00:07 | 巴幣 2 | 人氣 122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下集之三)

五年前一樁殘忍無道的滅門懸案讓金田一與當年參與調查的劍持 勇(53歲)決定重啟調查並揭開當年事件真相與真兇,兩方調查隊碰上各路突發事件而僵持不下拖慢調查進度,就在此時一位神秘人士於第一調查隊搜查的案發住宅躲藏且準備與族徽「上杉謙信」的幹部成員高藤鬼孝旗下精銳刺客爆發三面衝突時對方卻先行撤退結束虛驚,不過當劍持 勇聽到微弱呼吸聲並前往神秘人士躲藏地方時遭到此人襲擊跳窗逃逸無蹤,此事件即將徹底翻轉。

於發生第二起殺人事件後沒多久人在神戶縣一座神社與襲擊劍持 勇的七瀨 町酢(28歲)秘密達成聯盟之際兩人便住宿一晚休息並試圖解開內外謎團,可他們行蹤已被「上杉謙信」家族安插在神社裡的一位線人洩漏並派高級刺殺幹部埋伏準備刺殺他們卻被隸屬陸程毅特殊組織(七界神使)成員之一的太漪 中綱阻止撤離結束衝突戰,此時的他們便各自離開調查事件謎團。

另一方面於醫院裡,持續靜養著的劍持 勇將面臨神秘人物偷襲殺害,正當神秘人物即將利用滅音式手槍與枕頭組合殺害靜養著的劍持 勇時,一名自稱勇的死黨正雄 澤一(52歲)突然將他抱起投摔在外而爆發衝突肉搏,雖然澤一數度被利刃劃傷,可他憑著跆拳道黑段身手將神祕人物一擊踢倒昏迷不醒,此後警方前往現場將神祕人物抓住並帶回警局審問結束肉搏戰。

而這時於日本外海....一艘私人武裝軍艦慢慢靠近港口,血戰即將展開,一場案外案事件篇即將上演,此軍艦隸屬俄羅斯海軍第四護衛艦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