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

薩埃耶‧馬可洛斯 | 2023-01-14 12:00:21 | 巴幣 0 | 人氣 68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第一序章

神岡川本家族血案殺人事件(案外案事件二)

好不容易走出先前全面戰爭最後事件陰影的日本即將又要上演一場腥風血戰,上集裡金田一在得知由馬可洛夫親派的其一親衛團副團長與旗下武裝軍團前來追殺相關證人(同也屬嫌疑犯)後便打給龍野隨即上車前往下個地方來尋找當年事發起因及跟他們搶先找人並護送至安全地方審問案外案事件,可另一方面康斯坦旗下組織其一位朝著他們所在位置前進,且還裝設了人員殺傷跳雷等待馬可洛夫親衛團自投羅網。

此刻位在千葉縣的市原市發生一場兇殺命案,由東麗企業所設的人造絲工廠驚傳輸送帶殺人事件,死者被重物類東西敲打致死之際再利用人造絲綢全身捆包,最後躺放在包裝用輸送帶機器啟動包裝(死狀極慘,傳警方到場查看後該死者已變成正方形紙箱狀),而這起殺人案也震驚了千葉縣的最高警政署並誓言絕對調查抓兇到底,只是這起事件還只是個案外案的小菜而已.....

另一方面,出院的劍持 勇在和正雄 澤一協同出發處理千葉事件之際,於警車內無線對講機裡傳出槍炮聲響與慘叫聲音讓劍持 勇連續呼叫問說發生什麼事時,突然聽見一個恐嚇預告讓他們暫時放棄處理事件轉向於事發現場了解並阻止話中人的威脅宣言。

「嗨~你們好啊.....啊不是...是你們這些弱警察好嗎?唉~原本我想說可以跟馬可洛夫的人大幹一場可卻出現這些弱小警察...所以不得已情況下我就先開殺了..(開槍聲)我叫你乖乖睡著聽不懂嗎?人渣警察...那順便自我介紹一下...沒錯!我來到日本了..且準備對那群毛小鬼們來場震撼教育及摧殘這裡,我叫阿格卡特.羅曼斯,是康斯坦十二幫第十一位強者,記住!我...回...來...了(連續槍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