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迷因與它們的產地] 星際大戰糟糕複製文 - 而且她是個好碰友

分析Ating | 2023-09-15 14:48:28 | 巴幣 200 | 人氣 258

此糟糕複製文約莫出現在2019~2020年,待我查證再修改。
網友加上了最近上映Disney+的亞蘇卡外傳的畫面...傳送門

歐比王向我提過妳
哦?他怎麼說?
他ㄜ...他說妳是個好碰友


複製文全文如下:

路克,我曾否向你提過亞蘇卡.譚諾?

她是你父親的外星小學徒,要是在更文明點的時代可是誨淫誨盜※;誘人犯罪的無暇碧玉。她同時擁有銀河系中最緊緻的身材和最傲人的酥胸;這在大多數星系裡幾乎法理難容。

在複製人戰爭期間每回作戰大捷,安納金和我就會前後包夾她來個3P慶祝,有時我們甚至讓整個501師團上下排成縱隊,像列火車輪流軋上她,當然這也是正規的“絕地訓練”中的一環。

斗轉星移,她已比絕地聖殿中的其他人都更充份地學習了如何操弄胱Meatsaber🥖。由於她成天套著迷你裙,我們就跟她說在太空裡不能穿胖次🩲Panties※。拜她那特技般的身手所賜,在對上B2超級戰鬥機器人※翻個跟頭就將之削成兩半,還隱隱約約能看到她橙色的芒果🥭Pussy如夢似幻,太不真實

我們要她像抓假屌那樣來反手握持武器,害她三不五時就被星際海盜和奴隸販子給擒獲。你無法想像這有多荒唐啊路克,就如同一部永不休止的A片。而且她是個好碰友。

附上ElevenLabs AI配音版

今天的網路已經用得夠多了...


※誨盜誨淫
誨,引誘。「誨盜誨淫」,財物若輕忽收藏而露白,則容易引誘他人覬覦盜竊之心;婦女容貌妖冶卻輕佻放蕩,則容易招引他人做出邪淫的事。語本《易經.繫辭上》:「慢藏誨盜,冶容誨淫。」後指引誘或教唆人去做竊盜姦淫等壞事。如:「誨盜誨淫的作品,應嚴加取締,以免危害善良風俗。」也作「誨淫誨盜」。竊玉偷香 是男方引誘女方,而 誨盜誨淫反之。

※Meatsaber
這要我怎麼翻譯才能不被黃標呢...總之絕地的武器叫做Lightsaber - 光劍。

※Panties、胖薙パンティー(專指女用內褲)、胖次パンツ(男女內褲)
由於導演盧卡斯的指示"在太空裡不需要內衣",
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在拍攝期間不著內在美。傳送門

B2超級戰鬥機器人
科技聯盟的機器人型號,全名為B2-HA Super Battle Droid。 中文傳送門 英文傳送門

※芒果マンゴ
日文的芒果和女性的私密處マンコ諧音,剛好又是橙色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