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迷因與它們的產地] Didn't I do it for you? / Borzoi meme

分析Ating | 2023-01-25 10:32:01 | 巴幣 1130 | 人氣 3529


"Didn't I do it for you?" 是最近流行起來的迷因模板,套用固定的音樂加上同樣的波索獵犬Borzoi Dog用各種手法強調該品種犬的纖纖長臉、可憐兮兮的表情或是誇張的鼻子伸縮笑點。

波索獵犬維基百科傳送門

而該段音樂則是另一個在2022年2月,被稱為Miss Piggy "Cellophane" Cover / Let Me Do It For You的迷因,由Instagram用戶boyfriend.dick3所創作。致敬了歌曲Cellophane (原唱者FKA twigs) 中的一小段,但改用《大青蛙劇場》(英語:The Muppet Show)中的角色Miss Piggy的口音來唱。

原致敬曲 Cellophane 傳送門

此迷因也是2016年在俗稱6秒鐘Youtube的Vine上,用戶j_ethan所上傳超過兩百萬點閱的寵物影片,Borzoi / Long Nose Dog迷因的族子族孫。
j_eathan的IG

相關影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