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迷因與它們的產地] BIGTOP 漢堡 第 2 季結局 & PUNCH PUNCH FOREVER!

分析Ating | 2023-08-05 14:36:49 | 巴幣 2 | 人氣 238

Worthi的最新作品,BIGTOP漢堡第二季結局的 - UP。講述了神出鬼沒、功夫了得、體型忽大忽小,平時老成卻能瞬間返老還童的漢堡餐車老闆 -小丑史提夫的起源故事...這世界觀、跨度遠比觀眾們想得還要宏大。成為了泥盆紀大滅絕的主因到底是哪招啦...而"貓"音樂劇竟然在這個故事中佔據重要地位。

影片也連貫了Worthi之前的其他影片。


超級胡鬧又有趣到極點的展開,等不及要看第三季到底該怎麼接下去。


Speedoru老師帶來的原創作品 - Punch Punch Forever。胡鬧的影片有著更胡鬧地影片敘述,內文如下:
我在爸爸的地下室裡的一個標有“請勿打開”的盒子裡發現了一支錄影帶,在盒子上只寫了“Punch Punch Forever”(パンチパンチfoォーエバー)。

因為那裡有一隻可怕的大老鼠,當我去拿錄影帶時老鼠咬了,現在我的左眼失明了。
最後終於把影像給數位化並上傳了! 請各位看官欣賞! 這全部共 62,737 集的首集。

老師該不會真的想畫完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