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指揮官科技] 龍都上哪去了?托班來襲

分析Ating | 2022-07-02 00:11:35 | 巴幣 12 | 人氣 269



更新快樂輪子套牌的Primer時才發現原來我忘了寫純紅版的巨龍來襲的Primer...補發一篇。
是的,我又討皮痛來挑戰 Highlander賽制的 "There can be only one" 規則了。
但是這次我要玩的是加法和一點點乘法。

燒牌(Burn)在主流上有兩個構築方向:
  1. 減低燒牌的費用
  2. 增加傷害
首先,燒在指揮官賽制是出了名的沒效率,堪比磨(Mill)死對手的可憐程度。
減費對Burn確實有其幫助,但這是在20血的1對1賽制才能體現出其短期爆發力。
對於多人40血的賽制並不吃得開,更低的費用只是讓你更快耗光手牌。


一張巨龍來襲能造成3位對手共9點傷害,配合托班能造成共15點傷害。
這樣就從需要來襲14次減少到8次,獲勝的可行性大幅上升。

這些紅色生物同時也是"紅色來源",托班能幫牠們的傷害替代+2。


這邊要注意一下焰侯騰揚是拷貝咒語,這並不會觸發"每當你施放"的效應。

上數學課的時間到了
Q:一張巨龍來襲、貧民窟伏擊客、焰浪無拘再加上托班總共會造成多少傷害呢?
A:27 (單個對手)

其次就是燒牌最大的問題,對手能夠補血來延命。
所以除了單純的增加傷害以外還需要有防止獲得生命的鎖。
通通補不到

解牌的部分可以考量托班的能力,活用把傷害分散成多次或多個目標的燒牌。
有托班在場時,焰流交匯三次都選燒對手的話能燒出總共36點傷害。
三次都選燒生物時,我方的生物只會承受到3點傷害(托班是2/4),但對手的生物會掃9點傷害。

真的要找龍時,最有效率的方法之一就是靠輪子把重複的巨龍來襲給棄掉。此外厄運之輪也是造成傷害的紅色來源...
找丘脊巨龍進場爆抽一頓。

“We drive the dragons from our home. Why should we fear you?” —Fire Eye, viashino bey

"我們把所有的龍都從家裡給撵出去了。咱為何要怕你?" —凡爾西諾酋長火眼

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