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迷因與它們的產地] 挑戰Youtube的年齡限制?

分析Ating | 2022-08-28 11:04:23 | 巴幣 0 | 人氣 370

不久前獨立遊戲停屍間助手正式發售。
首先是之前玩過早期版的Sean帶頭重玩一次正式版,
接著Mark也開始重玩停屍間助手(還是在暗房狀態下),引領Youtube上面很多直播主跟進。

小的直播主因Youtube的自動偵測而被加上年齡限制,
但是Mark和Sean這種大型頻道都沒有。
結果有一個直播主Cory就跳出來拍影片說這個是Youtube的歧視、大小眼。
導致所有因此被年齡限制的影片被解除。 Cory的影片
但Cory認為Youtube的審查機制根本不透明,只想拍大頻道的馬屁。
最後所有停屍間助手的影片就通通又被掛年齡限制,引爆了Youtube上的輿論潮。

大部分的油土伯包含Sean都是拍影片討論Youtube認定年齡限制的機制不夠透明。

然後我們奇葩的Mark 'Mr. Butterworth' Fischbach...
Mark的反應是拍一支色情遊戲的遊玩影片...獸人按摩店(台灣製作),來挑戰Youtube。

別忘了Mark之前還有Huniepop一二代,還有某個打太空磚塊遊戲
他的頻道事業能否挺得過去都要看Lixian的剪片功力了


緊接著我們的愛爾蘭小子也發佈了新影片...
眼睛不聽使喚啊~

創作回應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YT的審查機制一直都很垃圾,一堆黃標根本毫無道理,稍微出現一點兒童的片段或聲音還會被強制變成兒童影片
2022-08-29 12:14:54
分析Ating
適合兒童觀看影片真的超智障,為什麼兒童看的影片不能留言。
2022-08-29 13:43:5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而且明明早就有YouTube kids了,真的有夠白癡的
2022-08-29 15:27:22
分析Ating
大概是廣告投放在Youtube Kids的效益很差吧,Sean之前說過被版權、年齡限制等黃標的影片不會被演算法推薦給非訂閱戶或是上趨勢,基本上就是Shadow Ban。
2022-08-29 15:54: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