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指揮官Proxies] 自己的代牌自己畫

分析Ating | 2022-07-02 23:39:45 | 巴幣 1016 | 人氣 298

畫先說在前頭,圖有點多...

畫畫的時候手鍊很礙事就拿下來了

起因是我看了小雨咖啡之後迷上了手沖咖啡,所以買了電子秤。
然後就心血來潮地把所有手邊的東西都秤了秤,赫然發現夾了列印紙的代牌重量比起真牌重很多。
看到了陶拉里亞社群大學的教授在推廣使用官方的雙面牌,原來這個是野卡啊!
又秤一下,跟真牌一樣重。
於是乎,我也有了手寫甚至手繪代牌作為實際使用的代牌的想法...


前六張,後面有單獨拍



魔法力墓穴 - 另外還有一張普的,不想收第三張。
沒辦法,這幾乎每套都必放。


瑪珂鑽石 - 當初沒收FTV版有點後悔


直覺 - 沒想太多就直接照著畫了


適者生存 - 有裁判閃的妹子圖不畫,傻瓜才去畫皺皺的哥布林。


理想境蔓生 - 我承認就屬這張最難畫...(之後就遇到更難的)


隕蹄 - 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想到了餅乾怪獸,所以就畫成了 "餅蹄貝西摩斯"。



原本的卡圖裡,賣龍獸的人戴了頂尖帽子,手也是同樣的動作...所以我就手癢了。


珠光蓮花 - 沒錢收括圖閃就畫一張差不多大的



意志之力
最喜歡的FOW圖還是Terese Nielsen在永恆大師繪製的版本。
但我又怎能去模仿神呢,只好致敬一下點到為止。(而且麥克筆又出包了


狂熱守護 - Iron Man的鎧甲我不清楚是第幾代的...反正我喜歡Robert John Downey Jr.



古墓 - 挑最簡單的UMA版的畫(我就爛
實在不想買第3張了。

最近時間比較零碎所以越畫越少,以上。

創作回應

肝之煉金術師NaNa兒
幹 好神
2022-07-10 09:44: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